close


10267日星期五(農曆四月二十九日).南風轉西南風.4.5.7

昨天被大斑欺負害我秒斷又加上幾位好友船長回報也是慘遭大斑蹂躪.今日便號召我的大徒弟小陳來替師傅報仇.小陳相當憤慨的說:吃了熊心豹子膽敢在我師傅頭上動土!師傅我一定要替您老人家討回公道.年輕人出頭我老人家可以躲在他身後少挨幾拳.哈哈!!

出港後天氣浪況比昨天還優.我跟徒弟小陳說先在淺場搞看看某點石斑秘窟.我們大概各下三竿結果只有小不點來搗蛋.我當下決定收竿直衝昨天斷線的釣點.到達釣點小陳立刻拉起風帆我確認釣點後馬上下令投彈.我們師徒兩人幾乎鉛同時到底也同時中魚.真是神奇!!第一竿就中魚跟昨天情景完全一樣.我很快的拉上一條日流仔.而大師兄的電捲卻開始變聲.我說這條應該不是泛泛之輩果不其然是條體型不錯的徒弟喘呼呼地說:師傅我幫您報仇了!!我說傻徒兒如果是這種小玩意為師就不會要你出來跳火坑了!這條只算是孫子級的欺負我的仇家是牠的阿公!!我們師徒士氣正旺看今天可不可以殺牠個片甲不留!!

後續………花花咬.很花.有夠花!!怎麼魚都不太咬??退潮後改去深一點的地方希望能有大傢伙.耗了一個多小時釣況不見起色莫非有人通風報信石斑都躲起來??再換釣點此時流水變強想說今天玩完了!出乎意料的是接下來石斑開始大咬.幾乎我們師徒竿竿中魚拉到爽歪歪.不過好景不常約30分鐘後魚訊就完全停止.轉到某地下最後一竿徒弟小陳立刻中魚.想說大物報到結果拼鬥數回合出水的是條大河豚真有些失望.小陳興起牽著大河豚逛大街再來拉上船解鉤後踢他屁股車下海.近中午西南風起我決定返港待下次好天再來報仇!!










































             

偷吃我的蝦子被勾上來還裝無辜的樣子真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士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