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賀

無敵門大師兄小陳昇任船長暨東陽號完工下水

士官長舞龍舞獅慶賀


自從數年前小陳來淡水找我釣魚從沒船釣經驗一直到現在釣技不斷在精進.他從釣客變成我的朋友再進階到師徒關係.原本幾年前徒弟小陳就要買船當時我希望他在釣魚知識和海象方面能多有充分的熟悉後再來考慮買船.經過多年的學習和磨練終於時機成熟在101212日新船東陽號完工下水!!

我給徒弟的第一個銘言~魚釣不完.安全第一.這也是我常跟釣友說的一句互勉的話.船一切就序就等執照下來便可暢快的遨遊四海!!緊接著我的職責就是把所有我30多年來的釣魚.駕船.海象….等等知識及經驗毫不保留的完整傳授給他.古早師父敎徒弟都會藏步數留一手.在我認為這是一件神聖使命的傳承.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期望徒弟小陳能青出於藍勝於藍代代相傳讓無敵門永垂不朽!!呵呵!!!

 

這艘東陽號32呎船由士官長監造.如果有興趣購買的朋友可以留言或來電洽詢

 




     























所做的傾斜測試是將油箱300公升加滿然後六個人站在船邊

測試結果~大重量!!!船依然平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士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