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118日星期三(農曆十二月二十五日).東北轉南轉西北.5.6.84.5.7

氣象局連報三天好海象說實在的姑且參考一下就好!和徒弟們約好今天到海上練功去.剛出海浪還有點大到太陽出來後浪才開始小下來.由於流水未到先到淺場搞搞看有沒有能擺上桌的魚.淺場玩一陣子都沒好東西.到處都是漁網慘兮兮!轉去一處小鮸會聚集的地方.我一.下竿就來咬但是馬上脫鉤.大師兄小陳釣上一條小鮸.我看魚探上顯示有一撮鮸魚窩在那.正當高興的時候漁船來收網了.收網的機器嘎嘎的震響就算有魚也跑光光.果不其然朗了數回也沒魚來咬魚探上也是空空如也.心不甘情不願轉去釣特別的魚.慘喔!!整各海底像是無生態.想要的魚種始終沒出現.最後又是大師兄小陳在大家最低潮時釣獲一條白格!!

原本計畫在流水到時要來去久未巡視的菜園.但要過年了如果專程跑一趟不如預期那大家的牲禮恐怕要泡湯.最後決定來去較近的釣點搞搞.期待已久的流水將至友船也來電要衝了!!收帆開始往主要釣點前進.到達釣點聽說友船已經上來幾條鮸魚.不慌不忙先將船轉兩圈看看地形地物.無敵門師徒大家蓄勢待發.船進點大家開始投彈!!蓋兩趟後還是大師兄手氣較佳先馳得點上來一條鮸魚.我幾次手感不好連脫幾條魚.後來捲線器突然斷電讓我傻眼.才剛修好的捲線器就這樣長眠不起.心裡真的很幹!!現在只好用手捲的來拼魚.二師兄後來也開胡!睡了一陣子也該起來運動運動!!

現在所作釣的釣點蠻有深度的所以用手捲很吃力!!手感漸漸回來只要一入點晃幾下鮸魚就上鉤.搶流水當然要加緊速度拼命捲.這趟把我操的老骨頭都快散掉!為了讓家人們有魚吃不得不用老命囉!!最後結果當師父的顧到面子以7條鮸魚領先!大師兄次之二師兄因為休息時間比較多所以量就少了!2012第一次無敵門師徒全員出海練功還算有點成績.希望春節後更有所表現.下回預計帶徒弟門去密點練功!!…..槓龜的機率可就…………..!!呵呵!看大家的造化了!!

                                                           



















































飛狼家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士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