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1013日星期四(農曆九月十七日)晴時多雲.東轉西南.4.5.7

天氣好沒第二句話就是釣魚去!!原本想一個人自己釣魚臨時陳兄來電想加入戰鬥行列.陳兄前陣子才請我替他辦理船員證.為了能讓他愉快的體驗淡水釣魚的樂趣所以決定兩人成行!!!!!出港之後海象棒極了!希望今天會有意想不到的成績!!

由於在等流水先去淺場搞些魚放點在冰箱.期間釣獲的有小斑斑.黑貓.黑點.石漏這些已經夠吃幾餐了!!流水慢慢的要來囉!趕快衝往下一個釣點也是今天主要作釣的重點!!我與陳兄充滿了戰鬥意志相信皇天不負苦心人!!!!!!!!!!!

水色看起來不錯!!沒多久陳兄首先開胡!經過一番纏鬥把石斑請上來.陳兄高興到下巴都快脫臼!!淡水一支釣新手能有這麼好運真是老天賞賜!!接著好戲豋場了!!換我表現!!先上來鮸魚然後連嘉魶也被我請上來!!釣況突然沉寂莫非有…………想著想著突然釣竿輕微抖動.然後狂搖兩下子我立刻大力揚竿.!!果然是隻有份量的魚!!捲線有些吃力但魚不太會掙扎.心想這鐵定是石斑!旁邊的友船也直嚷嚷說是石斑.陳兄可是比我還興奮拿起攝影機幫我留下紀錄.當魚緩緩從船後浮起我眼睛睜的比牛還大.哇哩勒!!不是石斑是親愛的海鱺!!!!!!!!!!!!!!!好多年沒釣上超過15斤的海鱺!!雖然這幾年有遇上超級大海鱺但都是斷線收場.這回我可繃緊全身神經絕對要讓這條親愛的海鱺上來和我玩親親!!

話說海鱺浮起後看到船上兩位帥哥立刻像木蘭飛彈狂奔出去.在連續調整好捲線器的出線大戰四回合將近20分鐘最終還是將179重量美請女上來.由於子線比較細加上好久…..沒種好貨色我用盡吃奶的力.在魚上來後整個人都快虛脫.雙手及雙腳不聽使喚抖個不停連自己都忍不住大笑!!我釣地爽陳兄也開了眼界.呵呵!!一趟爽爽釣遊!!!!!!!!!!!!!!


カイメンポスト

 


いざりメール

 

アコギクマノミ


ギター


ベース


ダイブコンピュータ


マスク


スノーケル


サカナとHome


マンボウ掲示板


レギュレター


水中カメラ


BC



ホーム


手話ダイバー(ゆっくり・行きましょう:OK)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士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