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密集的在拿一些證照.當然是在可能用到情況下所以不惜花時間和金錢.本身自己拿自用遊艇駕照約6.當初官方辦了一個第一屆產官學界自用遊艇駕照研習.由於報名費不用民間的一半費用所以就向漁會報名參加.我的同學裡面還有以前的立委陳學聖.蔡啟芳及一些知名人物和記者.可惜這個研習有與民爭利之嫌所以第一屆後就玩完了!!

好友高聰帶著高妹妹一同參加這次由海院舉辦的訓練.大家都希望將來能夠實現夢想開一艘屬於自己的遊艇翱遊四海.我要考的是營業用遊艇執照所以想法很簡單還是要以賺錢為目標!!哈哈!!人生以賺錢為目的!!但是………..我覺得50歲後如果有下一代那就應該隨時為兒女們著想.廣義的說~老爸賺錢大家花!!!!!!!!!

目前還在訓練階段對於30年駕船經驗的我術科不是問題.擔心的就在學科!!年紀大了翻開題庫就快昏倒.密密麻麻烏漆媽黑的字還要脫下眼鏡才看的到似曾相識的文字.我已經很久沒有看書這可讓我心慌慌.月中開始可真的要挑燈夜戰惡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士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