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912日星期一中秋節(農曆八月十五日).東北風.4.5.7

中秋月圓人團圓!!難得大好的日子海象又不錯當然要出海搏一搏!前晚已經設定好目標魚就是要釣雙印仔(黑點).天破曉就衝往密點駕船時還不時向後張望是否有船跟來??看看今日水色想要釣幾條大雙印仔一定沒問題!!信心滿滿充滿鬥志!!!!!!!!!

キンチャクガニ              ?

到達密點周遭都沒船這下可放心了!照慣列先將船在標點上轉兩圈瞧瞧海底的動態.雖然只有些許魚花但確定一定有魚.選了第一隻強壯的活蝦先做敢死隊下水.鉛敲底後晃餌兩下突然……一記狂坳!!!!!!!!!!!!夠勁!!才拉到一半魚就脫鉤.第一條魚沒上來心裡就起了疙瘩.趕緊將船重新入點.看好投彈位置毫不猶豫給它粗下去.這回鉛尚未到底就殺出程咬金.此時我的無敵小神童釣魚竿已經彎成半月型.就在那一煞挪魚又脫鉤!!媽的!!搞什麼東西!!氣的我搥胸頓足!先賞自己兩記清脆的耳光.定神之後檢查釣組魚鉤!……..武器都很正常怎麼會發生這種事.點根菸來抽順便放一泡雖小尿!再打電話給好友船長抱怨一下!!

?              

調節呼吸平復心情後繼續再戰!!下竿後立刻中魚!這次我用十二萬分小心的心情終於將魚請上船.是比藍白拖還大的雙印仔!!哈哈!!今天專程就是為你而來!!!!!高興的咧!!!!!!再下竿馬上又請上一條比剛剛小的雙印仔.將船轉個圈重新入點.結果……….沒有魚訊了!!來回蓋了五.六趟就是沒魚.奇怪?????轉到旁邊約30公尺的點試看看.下竿後鉛一觸底釣組上提.………一股強大的拉力直衝水下.我還來不及反應線就瞬斷!……有怪物!!二話不說馬上換竿換粗線!!12號卡夢線夠粗了吧!!這回一定要把怪物請上來!!!!!!!!!再次下竿!晃了數次還沒動靜水流將船飄離正點.正想收竿重新入點.忽然竿子下坳我幾乎沒有招架之力.約兩秒後聽到一聲又斷線了!!天呀!!!!!!這明明在整我嘛!!!!!!檢查斷掉魚線也不是礁石磨斷更不是那種我期待數年特殊的魚磨斷.到底是什麼東西捏???雖然沒看到魚但心裡已經有底!!

マンボウ掲示板                   ハムダイバー

從船艙拿出重雞絲準備來跟他拼個你死我活!!武器升級必定所向無敵!!接下來…………我進入了毫無生態的海域.怎麼連個屁都沒有????????將近四十分鐘再也沒有魚訊!!!!!!!!!!難過的兩行熱淚不由滑出!!!!!!!!!!完了!沒搞頭!!鬥志喪失殆盡已無心戀戰!!舉起白旗夾緊尾巴班師回朝!!!!!回程的時候怕回家沒魚交差會罰跪所以隨便釣了幾條魚.!!!!.................難忘的中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士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