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618日星期六(農曆五月十七日).東南轉西南.4.5.7

原本另外有兩位釣友要同行但是釣魚之前我已經決定釣友起碼需要有小型電動捲線器才能一起出海玩玩!!在好流水時我將跑水深的釣場.如果沒電動捲線器那可會把釣友操到軟腳!!最後只有我的徒弟小陳獲得資格賽和我一起海上練功!!!!!!!!!!話說陳定南有高徒韋小寶.堂堂我這個資深釣魚老芋頭當然也要有個身手矯健的高徒.小陳自從第一次船釣處女秀由淡水開始.到目前還是以一支釣為信仰!!!!!幾年下來經過觀察此人確實是可造之材.前兩年終於破戒讓小陳正式納入我無敵門名下.為了不讓無敵門之獨門功夫及秘笈失傳.我是毫不保留的將數十年所學慢慢傳授給他.希望愛徒能將所學發揚光大.而後濟弱扶貧.見義勇為.以國家興亡為己任…………..掰太遠了!!!!!!!!!呵呵!!言歸正傳!!!!!!!!!!!!

在流水還沒到前先在近海搞些孔仔.今日釣孔仔的船很多但是魚沒靠.我師徒兩人只朗了五條.在不想浪費時間的前提下改去遠的淺場釣些小班起碼有魚可拿回家吃!第一竿下水徒弟就給師父來個下馬威!!!!小陳以為是掛底結果收線還會下坳.我趕緊收釣竿讓他好好搏魚.我邊拍攝影片還拿撈網出來.運氣不錯喔!!是條朱格!!第一條就是能上桌的好料基本功練的好!!接下來沒什麼大物都窩在淺場釣小班班.當然還是以黑貓為主要漁獲!!!!!!!!!!等流水要衝深場……….終於友船打電話來說時間到了要出發!!

加足馬力衝往深場.希望今天能釣獲五斤起跳的魚.到達釣場我用孔仔做餌小陳用小捲.下幾竿後沒有魚訊我也改小捲做餌.其間雖然我有咬一次但是魚體不大也沒釣上來.另外兩艘友船都有大魚咬一次的情況.可惜一樣都沒釣上來.很快的流水過去都沒魚訊大家此趟深場殘念而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士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