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522日星期日(農曆四月二十日).南轉西.4.5.6

通常淡水釣魚協會夏季比賽都在六月舉行.但是考量季風與漁獲和端午節連假的問題.在和會長及副會長幾經商議下由我做出決定提前在522日星期日舉辦.決定日期後我也取消了比賽當日個人載客包船的行程.那幾天持續觀察天氣圖再加上每日午夜擺壇作法祈禱.感謝老天終於讓比賽當日天氣浪況好到不行.個人犧牲努力終於有了成果.自己感動的都快流眼淚.發覺我越來越偉大了!!!呵呵!!

夏季比賽提前在4:305:00辦理報到.首先會員報到簽名然後到副總幹事小滷蛋處領取本會特別準備的精緻早餐.再來每人領取由高華船長贊助大瓶礦泉水一瓶.下一站由班長小阮負責!!小阮發放每位參加的會員由海集釣具店贊助的高級剪刀一把.另外發放由我商請正益國際公司蔡董贊助每人一個釣具置物包.比賽前大夥弟兄就領了一大堆物品真是…………..!!!

報到結束後集結合照做紀念.緊接著由會長致詞.會長派任高華船長為今天的裁判長!!會長致詞完後隨既展開釣魚比賽.所有船隻入續前進報關所報關.由於船隻眾多報關也花了不少時間.飛狼家族號由我領軍搭載我的徒弟無敵小陳和阿富及小阮.出港後心情好的沒話說!!浪超平!!真是超級釣魚天!!這還是有史以來本會舉辦比賽最好的天氣!!

        

11:30以前大家進港報關繳交魚獲.裁判長高華於11:30準時封存漁獲載往海集釣具店過磅.整體來說本次比賽漁獲都不錯.幾位會員也釣到可觀的大魚.這次魚獲最重是魁龍.再來是春生.接下來是阿泉.超大尾獎要破十斤以上才算成績.據過磅漁獲所看會長的石斑可能會突破拿到電動捲線器.過磅完成後大家入續往海宴餐聽準備大快朵頤!!用餐時會宣佈正式成績並舉辦頒獎典禮.當然未獲獎的會員還有特別摸彩獎品!!

 

上午比賽圓滿完成!!給大家掌聲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士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