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227日星期日(正月二十五日)大濃霧.西北風.4.5.7(大轉小浪)

226星期六原本簡兄包船無奈天氣劇變外海風浪大.判斷情況無法出海如果在河內釣流水也不對.只好請簡兄下次再找機會來釣魚.釣魚著重娛樂還是安全第一!只是我有些不好意思讓釣友大老遠來淡水又匆匆回家!!拍謝捏!!天氣預報27日會轉好.最後決定取消預定釣遊帶好友勇仔來去拼大物!!原本預定只帶勇仔出去晚上林兄來電也想要出海消遣一下.林兄過年前已經打了數次電話來但都無天出海加上是淡水釣魚協會的會員所以我就跟勇仔船長商量希望能一起出去爽一下!!!!!!一切決定後凌晨6點集合!!!!!

ガンガン大物派ダイバー

早上集合後買好餌料就到勇仔船上整理釣具.我將我的魚探機架上然後設定釣點將衝往密點大開殺戒!!今天淡水地區大濃霧許多船都不敢貿然出船.我們的膽子比較大還有勇仔的船有雷達所以什麼都不怕!!航向密點的這一段路海上霧更濃.原本想霧大風浪會小.……??真奇怪!!霧大浪也不小!在接近作釣密點約 兩海浬 我看苗頭不對狠下心捨棄深場密點作釣.霧那麼大加上作釣區常有大船出入危險性很高.!!!!!!!!!忍痛!!忍痛!!

マクロ派ダイバー

將船撤回近海改成小搞搞.今天特別調製了一種獨門餌料讓勇仔船長使用.結果想說會有大鯛前仆後繼上來.結果獨門餌料卻讓孔仔大軍全面圍攻我們的戰船.魚探顯示船下週邊都是孔仔.大家已經把對象魚設定鯛類根本無心玩孔仔.無奈餌下去就被孔仔攔截.可憐喔!!被迫只好釣孔仔!!!!!!!!!!!今天林兄運氣較佳對象魚都有上來外加不速之客石斑一條.我也不能漏氣釣上今天最大尾黑鯛.淺場無大物下回好天再偷偷帶勇仔船長去密點報仇!!!!!!!!!!!!


??


?





?


浮上しよ!


?


マンボウ掲示板


レギュレター

 


ダイブコンピュータ


無敵林兄釣魚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士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