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819星期四(農曆 七月十日).北風.4.5.7

早在一個多月前淡水漁會吳理事長通知本會將在淡水海域清理人工魚礁的網子.漁會需要有專人全程督導整清理魚礁.這次清理作業由淡水釣魚協會總幹事士官長來執行督導.漁會吳理事長是要借本會釣魚人員的專長知道我們對人工魚礁哪裡有較多的廢棄魚網比較清楚.接受此項神聖任務就是那種使命必達的心境!!!

浮上しよ!

當日約好在漁人碼頭星元四海遊艇邊集合.和潛水工程林董寒喧後互相交換今日清除魚礁漁網的經緯度.原本是要我搭星元四海遊艇一起出海作業.我總認為沒有親自到正確的魚礁經緯度上我是不放心.身負淡水所有釣魚人的期望我可要盡心盡力完成任務!マクロ派ダイバー我開我的飛狼家族號帶著星元四海遊艇所有潛水人員前往人工魚礁.原本這顆人工魚礁可能不是本次所清理的.但是據釣友反映這群人工魚礁漁網特多所以決定先清理.ダイバー

浮上しよ!

由於我是開自己的船潛水人員在作業我必須遠離作業區以免造成工作人員的危險.潛水人員在海底作業我都遠遠的注視星元四海遊艇上人員的動態.當海底漁網被清理時潛水人員會用浮力袋使廢棄物浮上海面.當有一定數量時船會開始撿拾浮力袋.在海流開始走動後也是今天作業結束.回港後看到清上來的廢漁網還真的很開心!ガンガン大物派ダイバー希望清過的魚礁生態會更好.後面連續幾天要清人工魚礁我也順便和潛水公司林董與幾位資深潛水人員做了相關下趟清礁的沙盤推演.此時也能多認識這些潛水無名英雄!!ダイバー

浮上しよ!

我是海軍陸戰隊兩棲偵搜營的這次清礁作業有兩位是海軍爆破大隊的大家相談勝歡.有一位也是資深士官長退役.周金龍在瑞芳海邊開設潛水家間の悪いフォトダイバー除了做潛水工程還販售.出租潛水器材另教學潛水及浮潛.有興趣的可以跟他學習喔!!ダイバー

浮上し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士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