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319星期五(農曆二月初四).南風4.5.7(浪超平)

 

 

因為某些原因所以今天自己來去釣魚.觀測氣象後發現氣候好.浪況佳.流水美(大流水)十足是一個超級大好釣魚天!到達釣具店一共買了三種餌料~~小活蝦.南極蝦.小捲.釣具店老闆阿河還嚇了一跳以為我要到海宴餐廳加菜捏!難得那麼好的釣魚天又是自己出去當然要多準備一些餌料.到時還可以到處巡視我的私家花園.果園.廚房……………嘻嘻!!

マダコ

報關出港後眼前一片藍色的海完全無浪平的跟鏡子一樣.這種釣魚天就算釣況不佳也會”.家足油門直奔私家花園.先瞧瞧四周有沒有魚網再看看海龜是否閑的沒事幹來搗亂.確認壞蛋都放假沒有不利因素便開始作釣.剛開始釣連續幾竿都中魚!可惜上來的都是釣友痛恨的刺龜.不過對我來說牠們卻是我喜歡的龍貓”!跟我出去的釣友都知道龍貓是魚兒的先遣斥候.所以有刺龜接下來就會有其他的魚.果不其然沒多久第一條目標魚白格上來報到.再來是黑點.接著是紅魚.石漏拉的應接不暇爽斃了!期間有幾次大魚訊但都是斷線收場.子線我有仔細研究為何斷線?斷線處都相當整齊.這就證明我喜愛的石鯛已經悄悄來囉!!

ハリセンボン

換了最貴最好的子線下竿希望夢幻之魚石鯛能夠再度光臨!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今天第一條石鯛來報到!!目測約快兩斤.我期望剛剛咬斷線的那幾條大石鯛能夠上船來泡茶.馬上好事聯雙又上來一條石鯛.應該和剛剛那條石鯛一樣屬於兄弟魚.釣了兩條石鯛這下可要加油囉!!後來又上來體型不錯的鶯歌魚.今日私家花園的目標魚幾乎都來了!嘿嘿嘿!!!讓我眉開眼笑!!!漂流標點後看到遠方一艘友船來找我.結果從此魚訊全無!!很邪門的!!

折り紙兜のトントンミ

流水漸到我轉往深場作釣.這次目標是大鮸魚!!美美的流水鮸魚就是不上鉤真是奇怪?蓋了十來趟決定放棄釣鮸魚.改到別處試釣石斑.早上原本想說帶幾條活餌(孔仔)把目標放在30斤以上的後來嫌麻煩就懶的帶.現在希望釣到的石斑58.在我蓋第二趟時發覺釣竿微微抖動.我稍微將釣組上揚就在此時石班追餌猛咬!我立刻揚竿像我在部隊時開烏茲衝鋒槍一樣連續掃射.拉上離海底 五米 後這條石班已經棄械投降變成我的囊中物!!上來後目測約十來斤比我預期的要大.痛快呀!!想說有一就有二趕快再釣看看.結果往後再也絲毫無魚訊!!!流水過後轉往淺場準備釣些友人需要的黑貓和石狗公.咬況不錯達成友人所交待的任務!

トビハゼ除夜の鐘

總結今日釣況還不錯!!除了黑貓和石狗公拿給友人其他全部賣掉.所得………..很滿意!!呵呵!!!!!!!!!!!!!

 イセエ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士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