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313星期六(農曆正月二十八日)陰雨.南風.4.5.7雷雨區8

昨天12日我和華哥被大魚電嘎金系系回家整晚徹夜難眠.在床上翻來覆去總是想著被魚羞辱的那一個畫面.實在不甘心決定要來去~~報仇!!凌晨三點睡不著覺爬起來看電視.四點一到裝備搬上車直搗漁人碼頭.到船上後加了兩桶油便開始綁釣組.一切準備就緒就等天亮出發來去殺牠個片甲不留!!!越想越爽嘴角也開始上揚囉!!!!!!

 

出發前電話響起.淡水釣魚協會副會長唐伯虎急摳.昨天的魚訊我第一個通知他老人家.今天他也傳了重裝要替我討回公道.唐伯虎說:開兩艘船太浪費不如開他的還可齊心協力對付怪物.我想想也是.唐伯虎長的比我高一個頭如果被魚修理應該他還能夠多挨幾拳.嘻嘻!!將我的魚探架上他的船就要出發了!!這時老釣手船長淡水釣魚協會裁判長白毛廖也來到他的船邊要去釣魚.看我們全副武裝好像穩打勝仗的模樣.此時他心動了!白毛廖也要加入我們一起為士官長和華哥報老鼠冤.這下我們人多勢眾務必讓那些賊魚呼天喊地叫爹叫娘!!!!!!!!!!

 

戰鼓齊鳴大軍浩浩蕩蕩開拔.出港後發現天氣不太穩定開始下毛毛雨.今天中央欺騙局報雷雨區有八級.這種狀況對我們真的很不利.為了穩定軍心唐伯虎邊開船邊唱起雄壯威武的軍歌.這時雨越下越大我們更展現高昂的士氣!!!來到菜園二話不說趕快下竿.今天我使用小捲唐伯虎 和廖 教授使用大白蝦.蓋了幾趟後首先無敵士官長來個門清自摸.釣竿點兩下後順勢揚竿然後瘋狂開槍三次.無敵士官長的菜園當然要主人先爽爽!經過幾番拼鬥拉上一條體型不錯的鮸魚.這時唐伯虎不甘示弱也釣上一條石班.至於我們的釣魚大 師廖 教授只有小魚在啄餌沒有表現機會.後來我再連莊拉起一條小鮸.唐伯虎釣一條打鐵婆.

 

雨勢忽大忽小不時還聽到雷神在放屁屁!大家心裡開始發毛探頭互相張望.或許是想看看之前誰做了壞事會被雷伯伯轟巴掌.不久第二波雨勢襲擊我們.船長唐伯虎看苗頭不對問我是否要收兵.我說船是你在開船長最大由船長決定!!唐伯虎當機立斷決定回航.從此後雨沒有停歇直到晚上.回港後遇上在整理自己船的阿福船長和小滷蛋船長.大夥聚在一起淋雨<卡虎爛>.後來唐伯虎說:難得聚在一起要請大家吃飯.大家不要再淋雨去餐廳再聊!!

 

今日戰果報告~~~~無敵士官長釣兩條鮸魚.副會長唐伯虎釣一條石班和打鐵婆.我們的 廖 教授疼惜晚輩不與後輩爭所以自己牽烏龜逛大街!!!哈哈哈!!!

在此感謝淡水釣魚協會副會長唐伯虎的午餐!!


士官長在菜園釣獲兩條鮸魚

大小差粉多


阿福船長跟鮸魚合照


淡水釣魚協會副會長唐伯虎的愛船

海上騎兵號


士官長和唐伯虎的漁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士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