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84日星期二(農曆六月十四).氣象局報5.6.8.實際1.2.3.東風.東南

話說有兩位大俠睡不著打電話來跟我哈啦!第一個是華哥.他說:淡水的浪相當平很多人出去釣.此刻我的內心已經開始激盪.不到一個小時那個廖叫獸打電話來說:某某人釣的如何!好像有不錯的成績.這時我的慾火已經點燃!開始準備釣具獨闖龍潭虎穴.研究了明天設定的對象魚想要早早入睡怎耐徹夜難眠.因為我一直認為會有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

清晨3點盥洗後便驅車前往淡水.今天設定的對象魚是金陵(石鱸)還有尖梭.在船上開始綁釣石鱸的超級無敵必殺釣組!邊綁釣組還要東張西望深怕有人近身把無敵釣組絕學偷走.哈哈!!等全部釣組都綁好後再趕緊衝去釣具店買餌料!天微量我就直奔釣場眼見淡水海域的海象超級棒!無風.浪平.海面好似抹了一層油.昨晚在氣象局看還報5.6.8怎麼現在連1.2.3.都不到.這就證明氣象局的預報只能做參考不能完全採信.在唸完大咬咒後投下第一竿.接著第二竿也下去.不一會兒兩支釣竿同時抖動.還真不知該收哪一支.第一組上來來是兩條石鱸.趕快收第二組結果拉力超級.我還以為釣到大魚了.結果是三輛賓士(生仔丁)哇靠!一條比一條還大.傻眼!!

 


在我釣的釣點連我有三艘船.但我是比較堅持釣固定的深度.其他兩艘船轉換深度比較頻繁.其中雙包胎船長離我的船算比較近的.他們船上一共有三個人.或許是老天要我臭屁一下.此時石鱸開始大咬!我一次三條又兩條的上來.聽到旁邊他們幫我熱烈的歡呼!爽耶!!後來彈盡援絕只要轉換下一個對象魚尖梭”!!由於有的石鱸因為吞鉤在活艙裡也死掉.我準備了許多冰塊就開始拿大冰箱打水冰.這樣魚才會漂亮又新鮮!


 


來到釣尖梭的釣場.旁邊有兩艘船在作釣.一艘是華哥.一艘是魁龍.他們在釣花身雞魚和銅鏡.魁龍問我要釣什麼魚.我說要釣尖梭.他還納悶的說:有嗎?我笑笑的離開繼續探尖梭的魚群.不其然尖梭躲在我魚探設的點下面.一下竿就是滿弓.只有我一艘船可以好好作釣.幾串後船流到魁龍附近.原本想獨自一個人好好享受串串滿弓的爽勁.看他好像釣不到什麼魚.我就大喊尖梭大咬!!這個傢伙耳朵還真靈馬上就衝過來!我叫他跟我走.到點後一下竿我們倆個釣竿都強烈抖動.魚探中看整各螢幕都是魚.還真大群!!


 


 


總魚獲石鱸41.烏格一條.黑點一條.銅鏡一條.尖梭N

有些魚打水冰沒上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士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