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616日星期二(農曆五月二十四日).東北轉西.4.5.7

閑閑無聊華哥找我去釣魚.看看天氣也不錯也就答應和他一起去近海玩玩.今天採下錨釣法因爲我知道有大物!!從一開始釣魚我就毫無魚訊.但旁邊這位華哥我會給他氣死!!我釣不到魚已經很可憐了他是一直放魚.斷線.幾次大物都是垂手可得.但就是硬生生讓魚跑掉!Fishing

海象不錯打屁聊釣魚經別有一番風味!!不錯的一趟釣遊!!

 

華哥釣魚很腥喔!能不要跟他釣魚就最好不要一起搭同條船出去.因爲鱼會被他掉光光.而旁邊的釣友只有釣刺龜的份!本人深受其害特昭告天下.嘻嘻!!

 


釣魚後總要照張相留念一下.不然老了回憶是空白的人生就白活了!Snappy


 

由阿福駕駛千里馬號.特徵召華哥船長.唐伯虎船長.小滷蛋(海腳仔).士官長是任大物遠征隊首席顧問!因為釣大物的餌是我供應的.拿幾十條活孔仔出來真是心疼死了!在淡水養活餌的船長沒有幾個.就算有活魚箱的船長也不見得能養活.

釣魚過程屬於私人秘密所以不作公開!!我只是作本份記錄將來出回憶錄.以後歡迎搶購!!哇哈哈!!!!!

海上騎兵號船長唐伯虎~~

台北縣淡水釣魚協會副會長.

淡水無敵釣魚聯盟名譽首席顧問.

淡水船長拉迪賽聯誼會會長.

飛狼家族號船長士官長~~~

台北縣淡水釣魚協會總幹事.

淡水無敵釣魚聯盟盟主.

淡水船長拉迪賽聯誼會總執行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士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