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1220.農曆十一月二十三日.星期六..4.5.7東南風

難得的好天要來快快樂樂的釣魚.今天我們四個人浩浩蕩蕩的出船.就今天的計畫要先來釣鮸魚和烏格類的魚.等潮水轉換再來去拼大魚.首先到釣場後馬上開始作釣.今天一早退潮加上水越來越混濁.所以釣況花花不見起色.照理說這陣子風浪大沒人出船來釣應該咬況會有進展.

 

我和小陳都是用無敵釣組所以魚對我們倆比較愛護.鮸筍的體型也比之前的大些.潮水轉換後便啟程去釣大午仔.釣場也有相當多的船.據一些船長轉述目前都沒有大魚咬餌的跡象.我判斷後決定在潮水變大後離開.今年大魚吃流水非常明顯如果死守不是辦法.就這樣釣場所有的船全部槓龜!

今天流水不是很好有明顯拖流的情況.拖了將近一個小時才停流.我告訴阿和明天潮水一定會較穩定而且釣況更會好很多.他搖搖頭一副不相信的樣子.本山人鐵口直斷不信我就不會有好釣況!哈哈!!

 

阿信.小陳.阿和.三位釣友


 

酷酷的釣友~~~~~阿信

小陳~~~釣獲的鮸魚

 

好久沒上相也來湊一角我釣的竹梭


我釣獲的鮸魚


士官長個人的漁獲


 

小陳淡水釣魚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士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