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6.28.星期六(農曆五月二十五日).東南轉大西南風5.6.8.一早跟小魯蛋.林兄.阿漢.相約在海集釣具店集合.整備好餌料便要出海釣魚.在報關時有船長告訴我浪很大.他因為浪大出港後再折返.我趕快打電話問外海的船長.結果說是東南風浪有一些.東南風應該沒問題於是還是報關出港.出港後發現浪確實大了些.不過心想欺騙局說會轉4.5.7那就等看看.

 

 

原本想下錨釣但看浪況實在不適宜.所以轉往較平的淺場作釣.有些時候浪高都超過 一米 半.還沒開始下竿就已經有人暈了.海上風向轉來轉去.一下東南一下西南.我看風要停會困難喔!心裡也準備大西南風會隨時起的可能.淺場作釣都是小石班為主.林兄還有釣到黑點仔.今天是阿漢的淡水一支釣處女航遇上大浪釣魚真是不巧.8點多西南風越吹越大趕緊收帆要回港!

 

瞬間西南風吹的很兇.浪頭一個比一個高有時還超過 兩米.我還是穩當繼續開著船.安啦!更大的西南都遇過!但是可把第一次遇到大西南的林兄.阿漢嚇壞了!小魯蛋有經驗所以無所謂.跑水路的過程幾次船被頂的半天高.好似坐雲霄飛車.林兄說比雲霄飛車還刺激!如果風平浪靜開全車兩分鐘就會進港.遇到西南開了20分鐘.遇上大西南要進漁人碼頭才是最危險的時刻.這都必須靠有經驗的船長沉著駕船.就這樣結束今日緊張.刺激.震撼的釣遊!!

 

 

無敵三劍客~~左起.阿漢.林兄.小魯蛋.搏鬥大西南後回港合照


林兄~~淡水一支釣法有粉大的進步


阿漢~淡水一支釣處女航


小滷蛋和阿漢坐船頭


遇上大西南小魯蛋進港後相當喜悅


林兄收拾裝備準備回家


林兄釣的黑點.南極蝦沒有用到


士官長釣的小班


大西南風.漁人碼頭外面全部白浪滔天


大浪中我有看見一艄管筏要進漁碼

英雄!!管筏浩浩蕩蕩進港.大浪中看起來毛毛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士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