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夏季比賽為了要比春季賽更好.我也努力做到盡善盡美.大致來說算是差強人意.比賽之前幾天也一直在盤算到時要到哪裡去釣?越想越頭疼!比賽當天凌晨四點我已經在船上加油.裝魚探.整理釣具.解開風帆.為的是能趕緊到釣點作釣.

 

 

這次抽船位是小阮跟阿義坐我的船.等宣佈開始比賽我請兩位迅速到達船上.發動引擎五分鐘立刻報關出港.因為浪平所以用35節的速度直奔密點.確認後方都沒船跟來便開始作釣.奇怪的是咬況有夠差!抬頭再張望四周…..哇哩勒!!原來到處都是網子.心中聲猶然而起.難怪都沒有魚.趕緊請大家收竿重新找釣點.

 

 

到達新點都能看到遠方的友船.持續作釣都沒進展.上來的不是黑貓就是石狗公.此時裁判長開船過來詢問我的釣況.長嘆一聲!無奈啊!!裁判長說有人釣到大黑點仔.會長也中鮸魚.當下胃有些抽痛手也在顫抖.我想應該是緊張過度吧!其實對自己是否有無得獎並不在意.只希望抽中我的船的會員能有較好的表現.最好能拿到獎項.

 

 

都沒有標準尺寸的魚上來.我必須穩定軍心於是告訴小阮跟阿義.沒到最後一分鐘輸贏還不知道.就像我春季比賽最後一分鐘才反敗為勝!就這樣時間一分一秒過去.換了許多釣點還是沒有搞頭.據側面消息大家釣的魚沒超大的.還剩約一個小時的比賽時間.當機立斷要轉到一年沒去的舊點.勝敗在此決定!

 

 

下竿後沒多久我和小阮同時中魚.搏魚中我的脫鉤.小阮上來一條石班.我確定這條魚應該會得獎.也再壹次心戰喊話~~大家加油!!決戰時刻已到.我不再轉釣點.勝敗在此一戰!果然這個點就是我們揚眉吐氣的魚窟.阿義有如神助大石公狗一條接一條上來.每條都是超過規定的體型.小阮槓上開花加一檯又上來一條石班.我雖然上來的都是黑貓中間還有掉幾條有份量的魚.其實我相信最關鍵的時刻既將來臨!

 

 

果不其然!!在一個海底下波段我持續放線敲擊.瞬間一鼓強大的拉力讓我興奮至極!小心翼翼把這條石班拉上船.我這條石班比小阮的大很多.我深信三個人都會有得獎的機會.比賽結束前10分鐘我宣佈收竿.希望早點進去幫忙評比成績.回港後裁判長在報關浮檯收漁獲.稍微看了一下大家繳交的漁獲.我心中更增加了全船都能得獎的信心!!

 

 

在海集釣具店前公開秤漁獲.終於在會長確認下.小阮獲得今年夏季賽的冠軍.我也獲得季軍.阿義獲得裁判長獎!飛狼家族號三人都得獎!!今天三個人應該都有踩到狗屎.不然怎麼會這樣!三分靠技術七分靠運氣.我們出狗屎運了!!如果依棒球來說飛狼家族號~~~全壘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士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