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53星期六(農曆三月二十八日).大熱天. 4.5.7連兩天遇上大北風今天轉換釣點作釣.其實已經算很趕但是到釣點水已經快停潮.趕緊把裝備弄好李仔第一竿下去釣竿就強烈抖動上來大烏格.我也中了一條體型較大的黑貓.不久流停起錨換點.大家急忙將釣組放下.李仔有如神助立刻再中一條大白格.由於今天是長潮流水較不穩定.不一會兒流水就強勁起來.鉛就開始加重!

.......................

李仔釣竿又狂搖又是他中魚!天哪???!!怎麼會這樣呢??又是上來一條大烏格.沒多久小滷蛋釣竿也嘎嘎的作響.小滷蛋立刻開始搏魚而我拿起相機準備要拍照攝影.魚的拉力超強我一直問小滷蛋幾米了??他已經興奮的說不出話來.就在我不斷詢問米數下終於說還有13.不到10秒鐘魚脫勾揚長而去.只剩下我們倆呆滯了!小滷蛋此時心情一定是從天堂掉到地獄.後來我要用相機拍他他就是不給我拍.蛋蛋兄你還有爽到我都沒有大魚訊.隔壁的會長釣上一條鮸魚和大仿頭.

流實在太強改用.飛快衝往另一個釣點.結果還不到目標區就看到北風開始吹.看苗頭不對趕緊煞車.轉進淺場.今天淺場的小搞搞還算給面子蠻會咬的.就這樣我們把所有蝦子釣到一隻不剩才回港.(淺場無浪超平.北風只吹到垃圾場)...............................................................................

 

李仔釣運實在太好不知道出門是不是有燒三炷香!厲害!!厲害!!


烏格殺手~~李仔



烏格大!大烏格!李仔越來越棒!!給你掌聲鼓勵!!

 


一條接一條太誇張了!!

 


太陽太大都曬昏了!!


太陽太大都曬昏了!!李仔~~~~吃煙等手氣

今天粉誇張喔!!滿海的孔仔.水花四濺!!

 


師伯又來找我打屁聊是非!!小滷蛋加油!!

 


 

李仔淡水一支釣白格烏格篇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士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