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327星期四(農曆二月二十日). 4.5.7非常好的天氣還以為夏天已經到來.被曬的頭昏腦脹回家才發覺皮膚又黑了!今天換種釣法也換對象魚.隨然水色還不錯但烏格不太鳥我.烏格都被劉兄釣去我只能釣黑貓.旁邊的另一艄船有釣到份量大的喔!因為能用撈網的必定體型還不錯.

 

烏格狀況不佳轉去釣孔仔.這種魚對某些人來說是可有可無.但對我來說可是塊寶!這兩天孔仔先頭部隊開始靠淡水.雖然量不是很多但也算釣的過癮.孔仔有什麼作用呢?標準答案是~小魚換大魚!孔仔是萬能餌幾乎大魚看到牠都會禁不起誘惑.劉兄今天掉的魚比釣上來的多.這樣算是有慈悲心嗎??今天都忘了照相所以相片沒機張.今天釣獲的魚種有烏格.黑貓.孔仔.花身.........

 

春生和阿福船長跟我ㄧ起聊天


剛開始釣到的魚獲

後來……漁獲越來越多!


最後釣魚結束的魚獲就又忘了照.............夠吃好多天了


 

劉兄的釣烏格影片トカゲハゼ

 

 

 

 

 

第二篇釣遊報導兜カクレクマノミ(^-^;

士官長.老六.斑馬


 

97328星期五(農曆二月二十一日). 4.5.75.6.8本日有許多事要辦.但腦袋又一直想著孔仔後來趕辦要事後電召友人過來幫我釣活餌.算算作釣時間只有兩個小時.10點多到釣點後海上有約15艄船.下竿之後卻毫無魚訊.友船也只有花花的咬況.20分鐘只上來一條孔仔.真是有夠慘.

 

 

為了要釣孔仔我費盡心思才有時間來釣.所以一定要給他釣到才甘願.立刻飆速前往昨天的釣點.下竿後立刻中魚!不約而同大家有獎.竿竿中魚毫無冷場.為了要養活孔仔所以要特別小心手不要碰觸到魚.趕快電召河口附近釣況冷清的阿福船長和魁龍船長過來釣.

 

 

有釣友問我釣孔仔有何作用?我的回答~當然要吃啊!!!!其實我釣孔仔是要養起來.準備好天好流水去釣大物.孔仔在淡水的大魚來說是最佳釣餌.大魚看到孔仔有如老虎遇上兔子.這樣大家就該知道為何我如此注重孔仔!!

 

 

今天趕時間釣魚所以忘了帶照相機.沒有相片給大家看真不好意思捏!!漁獲約昨天的兩倍.可惜是只有約二十多條養活其他都死翹翹.當然大家帶回家加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士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