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824星期五農曆712近期因颱風的關係十多天都沒出去釣魚.今天天氣超優!和小阮一同出海釣魚止癢.早上一共花了600元買蝦子.到達釣場後可以說是彈無虛發.兩個人中魚不斷.不過今天我將放槍王的頭銜給了小阮.雖然我還是會脫鉤但小阮脫鉤的次數頻頻已經到離譜的階段.我的運氣比較好就算同時中魚我的魚也會大一號.我今天還有一次瞬斷!釣竿重重下凹連含扣的機會也沒有.這樣應該也算有爽到.今天的魚種還蠻多樣化的.日流仔.黑貓.黑點.石狗公..赤海.土格仔.玳瑁石斑.

 

總結今天的釣魚心得~~~能在10點多就把蝦子釣完.表示今天咬度非常好.很好的天氣!很好的釣況!真是!!

 

我中魚了!不錯的體型.肉質又好吃!!

日流仔價錢不錯喔!我也釣了好幾條!


斤級以上的玳瑁石班也是我手下敗將


痛快!!又釣上一尾赤海!!

士官長的釣魚裝備.自製釣竿.牛車輪.輕鬆解決玳瑁石班


這條赤海看起來很好吃.有興趣嗎?加入釣魚行列吧!


多拍些相片打打知名度!!嘻嘻!!


小阮釣的漁獲.很有看頭喔!


小阮的冰箱快爆捅了



這是我的部份漁獲.因為要拿去賣所以放冰箱打空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士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