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423日星期二(農曆三月十四日).東風轉西和西北.4.5.7

蔡董近期業務繁忙加上應酬多壓力也隨之加大!為了減壓包我的船出海釣魚.小蔡喜歡吃石斑和石斑熬煮的高湯所以今天大都在淺場作釣!!一早出海釣魚到達釣場第一竿小蔡就中黃斑(日流仔)我跟他說我也中魚結果上來是條鮸魚.第二竿小蔡中黑貓這時我也再度釣上一條鮸魚.小蔡狐疑的問為什麼差那麼多??我跟他說這些魚是我放養在這邊的時間到自然會跟主人回家!!哇哈哈!!

兩條鮸魚後停潮就沒魚了改去淺場小搞搞.到釣場開始作釣後我幾乎彈無虛發只要下竿就中魚.小蔡很不服氣的說他的蝦子不新鮮!!我看他活蝦桶的蝦子都活蹦亂跳怎麼會不新鮮??今天運氣比較好魚喜歡我的蝦子啦!!中午小蔡說要再戰下半場後來請我徒弟小陳開船送大活蝦來.買了三百元活蝦結果下半場的潮水很差魚幾乎不就餌.釣一陣子後看破回港.

船停好後當然先將漁獲拍照.我也拍了幾張小蔡美美的英姿.請小蔡幫我拍幾張做釣魚紀錄的相片.回家上網貼圖時只有小蔡的相片而我的一張也沒拍成.我都快暈倒!!!!!請大哥幫我拍照時快門請稍微用力按下去.之前害我擺那麼多姿勢都白費了.找時間到他公司要他拿幾包茶葉來陪罪!!嘻嘻!!

 

以下為我之前的文章請連結參考!!

淡水石斑魚(黑貓.石狗公)的健康養生料理秘笈大公開

http://tw.myblog.yahoo.com/k3k2211-wang/article?mid=9605&prev=9746&next=9353&l=f&fid=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士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