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423日星期一(農曆四月初三).4.5.6.東風轉南風

我們老戴南征北討什麼船釣都搞過就是一支釣鮸魚沒嚐試.心血來潮找我出海搞鮸魚.我說兄弟呀!!現在釣鮸魚已是尾聲釣回頭鮸槓龜的機率可是很大的呦!!老戴堅定的說:就是要釣鮸魚槓龜也沒關係!!既然兄弟都不怕空手而回那就來拼吧!!

選定好流水時間!!!!!一到釣場流水恰到好處馬上開始作釣.沒一下下我的釣竿救猛抖當然立刻連開數槍.這條魚掙扎力道很猛喔!!出水後我眼睛一亮滿是歡喜是條大白格.再過一會兒又中魚了!!是今天鎖定的目標魚~鮸魚!老戴有點傻眼怎麼魚都是咬我的餌?我說:老戴你是新手要多下竿幾次熟悉後才會中魚地.經過幾趟蓋流海底都是小魚在亂!我們帶的小捲消耗的相當快後來我拉上來的小魚才知下面都是小雞雞!!沒大魚該換地方了!!

轉換到一個依山面海相當不錯的地理環境.這裡如果再沒有鮸魚出現我看今天老戴準備牽烏龜逛大街.說時遲那時快老戴揮竿咻咻兩聲就高喊中魚!看釣竿抖的程度應該就是鮸魚.魚出水後果然是鮸魚!!萬歲!!老戴把龜殼敲破囉!!終於釣到今生第一條鮸魚.目標魚出現那就要再接再厲!!經過一番廝殺我們倆脫鉤幾次也各拉幾條鮸魚上來.流水強了也沒小捲任務完成可以快樂的回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士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