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趟香港澳門自由行讓我獲益良多.我們拍了幾百張的相片我也只能挑一些貼上部落格與大家分享!探訪了多處名勝古蹟繁華的商店街更走訪了幾處較知名的大型賭場我也入境隨俗的玩了幾場.雖然狂輸150萬港幣!!抱歉是150元港幣!!我都一直以為我會嬴因為我過生日嘛!結果讓我蠻失望的!


在這人生中寫下一個美好的歷史回憶我要感謝我的姐姐!!因為她我才能不用花一毛錢到香港和澳門玩!我的願望是…………希望我每年生日我老姐都帶我出國玩.更重要的是不用我花錢!!哈哈哈!!!

說正經的:老姊謝謝您!!!!!!!!!



大三巴牌坊是聖保祿教堂的前壁遺跡是澳門著名的名勝



仁慈堂大樓是澳門慈善機構





我入住的酒店景觀好超極享受(21)




澳門的漁人碼頭來到此很親切




最華麗的賭場建築就是銀河.來此有如置身貴族



聖誕節前夕已經在佈置了這裡越來越熱鬧





來到名店進來品嚐



來澳門必吃!!蛋塔好吃耶





新濠天地大門前的獅子雕塑




新濠天地大廳展示名歌手的吉他



威尼斯人





威尼斯人的商店街天空永遠是藍色的




音樂噴泉



這種建築有夠豪華




超大螢幕的水中美人魚





這是我來澳門第一間進去的大賭場輸了20塊港幣

理面超豪華還有免費金絲貓跳鋼管舞秀




新葡京對面是葡京賭場



新葡京大門夜間裝飾極美





新葡京大門




找死!!太囂張了跟我比肚子




當地信仰中心之ㄧ(北帝廟)




來去逛澳門老街



建築宏偉的銀河.夜景更是獨一無二




新濠天地裡龍型讓我眼睛一亮想帶回家擺客廳




震撼的飛龍在天~漂亮




龍型前合照右邊那位嚇傻了




仿水晶石英的擺飾金光閃閃





水晶有集好運的能量




澳門住宅博物館



叫你去東你偏開西把你斃了





澳門住宅博物館展示以前葡萄牙人家庭擺設




像是置身在羅馬時代



澳門漁人碼頭裡面的羅馬競技場




古羅馬競技場大家摩拳擦掌準備迎敵




剛好遇上澳門第十二屆美食節可以大飽口福




威尼斯人商店街.頭頂上的天空是布幕





澳門有名的麵食店和老姐合照



美食節場地在旅遊塔對面





進入美食節場地準備大快朵頤.大殺四方



澳門旅遊塔 澳門旅遊塔高度達338,名列亞洲區第八及全球第十高,比奧克蘭Sky Tower、巴黎艾菲爾鐵塔及悉尼AMP Tower還要高,旅遊塔不但是澳門的新標誌及旅遊熱點,而且更可遠眺中國珠江三角洲及部份香港離島的景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士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