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1110日星期六(農曆九月二十七日).南風轉西風.4.5.7

昨天無敵門釣鮸魚成果還不錯今天帶老張和王兄再次釣鮸魚.風和日麗適合作釣的日子!首先到達昨日第一點作釣的地方潮水相當順但是魚只有花花咬.該不會昨天被我們操光了吧?經過幾輪作釣還是沒有起色這下心慌囉!趕快轉換釣點不然很難看喔!!

原本要重回昨日一個釣點但突然的靈感船駛向將近一年沒去的釣點試試.此釣點蓋流兩次後發現魚探顯示海底有鮸魚聚集的跡象.立刻要大家盡量晃餌讓餌能自然飄動引起鮸魚的食慾.話才說完老張的釣竿已經下ㄠ一看就知道是鮸魚咬餌.我趕緊拿相機要攝影把釣竿先夾在兩腿間.這時突然我的竿尾震動一直傳達到我重要部位(有點痛).想要再揚竿時前面的王兄也中魚了.後來只顧著攝影無暇照顧我的釣竿.兩個人都釣到體型不錯的鮸魚.我收竿後小捲被吃精光!…….白白損失ㄧ條大鮸魚!

將船調頭再次進入標點立刻看到魚探機裡顯示的魚群.趕快多晃幾下餌.後面的老張大喊中魚囉我知道接下來該我了.抖動….強力開槍!!連續狠狠開了兩次槍穩穩的把魚鉤住.小電動按下緩緩的將魚拉起至於後面的老張又脫鉤了.搶流水凡事都要動作快接下來我和老張同時中魚但又是脫鉤該換前面的王兄表現了!王兄拿軟竿釣中鮸魚整支釣竿好似要被拉斷看他搏魚的情況夠刺激!!

流水不等人一波大鮸過後咬況趨緩.上來的是小鮸魚還有帕頭仔最後作釣時間已到另外小卷也用光大家開心的回航.釣鮸魚真的好好玩希望下次釣鮸魚有更好的成績!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士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