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京釣具

遠在他鄉不忘釣魚

在北京參觀過三家釣具店





和一品粥

在蘭州吃香喝辣台灣的胃受不了大家......

吃清粥養身





活力十足開心吃粥

減輕負擔吃粥保健康



巡視

一大早起床沒事到街頭勘查民情路邊聽聽小市民的心聲

 



白頭到老

外甥女北京婚宴上的好酒

好酒加持樂歪囉




老姊和她的三千金

北京婚宴合影




外甥女婿家人

既日起我們都是一家人




吃粥調養

在蘭州天天吃肉再來就是辣又酸的菜

到北京吃粥洗洗胃




北京地鐵

大陸的地鐵就是台灣的捷運

地鐵相當方便大陸進步的還真快超乎想像




頤和園蘇州街

說是清朝某個皇帝因喜歡蘇州街景所以建造

現在的場景是重新建造因為被阿兜仔燒光光





老是作怪

我們偉大的編劇豪哥照相沒有一張正經的






老姊和我

老人們站在拱橋上拍照

在大陸我和老姊幾乎形影不離為了保護她的人身安全隨時要擋子彈

(!)




蘇州街一景

想要(發財)拍電視劇或電影請找左邊搞怪大編劇~豪哥





老佛爺行館

慈禧太后也太會享受了



頤和園

剛買票進場





老佛爺行館前銅鼎

銅鼎被人家摸過的地方都亮晶晶的

我來摸摸最底下




頤和園區的廟

這座廟在文化大革命時也被破壞殆盡





頤和園

我與老姊和旁邊演戲的豪哥





慈禧行館

麒麟像前留影





老佛爺別墅

與龍共影




前門大街廣場

雄偉.壯觀





前門大街

熱鬧和漂亮形容我喜歡這裡的氣氛




前門大街內

古色古香加入現代的燈光造景美感十足




啃羊肉

蘭州羊肉吃到怕嚐嚐北京的羊肉

結果~還是正統蘭州的好吃






全聚德

北京烤鴨在前門大街



祥蚨瑞

古時有名的店家




興華圓

說是很有名但我沒聽過





前門大街地鐵邊

玩到快錯過最後一班列車






印度人請吃飯

外甥女的印度朋友請吃飯帶著禮物拜訪並享用大餐

印度人住豪宅家裡到處是骨董.千年的罈罐就直接擺在地上

印度人又找來鄰居瑞典人和我們打成一片





798藝文中心

這和我們台北華山藝文中心類似只是他們的規模大很多




吃北京烤鴨

沒有去全聚德這間也是北京有名的店

消費不便宜





後海

到處是酒吧林立不管大小店都有歌星駐唱也有台灣團體

我蠻喜歡這裡的氣氛!!(美眉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士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