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風宴

親家在晚上招待我們用餐




被偷拍

蘭州煙抽不完蘭州酒無限暢飲

當舅老爺真好




親家好

雙方親人合照








怪怪早餐

蘭州人早餐是牛肉麵大餐.前菜後乾麵

我還以為吃完了結果後面再上來超大碗的牛肉麵

舉雙手投降牛肉麵吃不下



黃河第一橋~中山橋

蘭州清朝時跨越黃河的第一座橋





黃河畔

黃河頭小小的不寬下面有羊皮筏子載觀光客



中山橋

眾親友們在中山橋前合照





黃河頭岸邊

一起開心留紀念



黃河邊柳樹旁

在岸邊所種植的樹都是柳樹~親友們笑一個





笑的很淫蕩喔

古時候蘭州店面模型.上層是妓院樓下是錢莊




蘭州藝術節

他們的國慶和十八大很熱鬧



黃河邊大水車

原本有許多水車今年這裡黃河氾濫把許多大水車都沖走





老牛推車

蘭州人古時所用推磨.讓我體會看看




水車

跟我以前小時候宜蘭鄉下的水車有點類似.年紀大了踩的氣喘如牛



吃飯囉

偶肚子餓了餵我ㄧ口






划酒拳

!這個我內行~五魁手呀





好吃的玉米汁

和新郎的舅舅心心相惜因為我們都是軍人出身



蘭州大餅

蘭州的名產大餅好吃可惜我咬不動



愁眉苦臉用餐

沒有好酒臉越拉越長



破涕為笑~好酒來囉

親家準備了好酒~五糧春




酒過三巡~茫酥酥

被灌醉了!架起來拍照

我右邊的是蘭州大學講師是他把我扶回飯店

跟他約定下回我再到蘭州要看他變成校長



外甥女蘭州婚禮

來蘭州最主要的就是參加外甥女的婚禮

台灣親友團~加油




士官長和大美女

和美美的新娘合照

恭喜!!




老姊和我

我老姐又當丈母娘了~開心




姐弟歡喜

女兒嫁那麼遠還超開心.我是因為又有酒喝.



早早起床到蘭州五泉山

來到這裡我們走三分之ㄧ路程腳就痛到不聽使喚

最後只有兩位小女生攻頂成功!超厲害!!




晚上餐廳慶祝中秋節

十幾年前在越南過中秋想不能這回在蘭州過

 



舉頭望明月

一票呆瓜學後面的雕像~~




由蘭州上高速公路開了兩個多小時到临夏

先到當地發現的史前動物博物館

幾萬年前的化石栩栩如生




救命呀!!

史前怪物要把我生吞了



史前動物化石博物館一景





下午去參觀依斯蘭某教長的….

這裡漢人是不能進入我們是經過特殊管道





到達餐廳用餐前大家玩遊戲

        新郎倌的如來神掌打的我們七零八落


舅老爺上主位

來大陸只要上桌都是坐主位真不好意思~暗爽!!




超級大餐桌很驚人

當地領導熱情招待我們.還特別請了國寶級的歌者來獻唱

受寵若驚



藏傳佛教寺~拉卜愣寺

這是甘肅佛教信仰中心之ㄧ是大陸重點保護的聖地

初來貴寶地當然要在牌匾前合影




拉卜愣寺

很美喔




雄偉的拉卜愣寺

開心合照




拉卜愣寺

美麗的山景我喜歡.

好冷



我在拉卜愣寺





拉卜愣寺ㄧ景

 



拉卜愣寺參拜之後趕往~大草原

風景超!!

我身後的山已經下雪





大草原上大家騎馬拍照

騎馬要錢這個我就省起來了

草原上有牦牛....一望無際的草原心曠神怡

 



在回蘭州的路上專程帶我們去吃道地的本地美食

這個地方觀光客是不知道的

!





超好吃的美食

麵食和羊肉包讓我回味無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士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