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821日星期日(農曆七月二十二日).東轉西.4.5.7

想說什麼魚都釣但是三心二意讓我頭都昏了!跟徒弟小阮說今天取消釣尖梭和銅鏡.出海後就直接去曾經比賽得獎的釣點試試手氣.今天浪不大但是西南風有些強.到達釣點我先巡視一下海底的狀況.確定這個點沒被人家搬走趕快下竿!!!很快的我連續釣到小班和黑點及石鱸.可是徒弟小阮始終沒中魚.雖然師父有一點點厲害但也不至於徒弟什麼都沒有.這個點有時會有意想不到的大物徒弟你要加油呀!!再次蓋流正點上突然小阮一聲驚呼.看看他手上的釣竿抖個不停確認是大魚上鉤了.放下我的釣竿拿起攝影機就開始錄影.原本拉力十足的情況突然變成跟拉破布一樣.我還以為是釣到石斑.結果出水後才知是條大黑鯛.徒弟小阮這條可是生平釣到最大的黑鯛.魚撈上船後發覺黑鯛瘦好多.((後來回家過磅為39))如果是肥美的黑鯛可能會超過4斤以上!!

流水的關係轉往淺場釣石斑.目前的石斑量多但大多的體型偏小.我和徒弟小阮幾乎是邊釣邊放生.幾乎一下竿就中魚.常常沒事還會連續雙弓的石斑.正當拉起勁時唐伯虎終於回來呵!他和高華去拼超級大物.結果大概香燒的不夠多所以…….也許是嫌30斤以下的太下小決定要釣超過50斤以上的魚.釣大物槓龜是天經地義.如果釣到魚那才叫天災!!!!!所以現在我沒有雄心大志只要有魚就好!!呵呵!!發覺自己越來越沒信心!!!!!!!!!!!

 

徒弟小阮破了自己黑鯛的紀錄在此給他拍拍手嘉勉一番


 

??


 

?


 




ぴよ~ん

 


 

オトヒメエビ


 


 


 


 


 


 


 

 

    ? 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士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