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822日星期一(農曆七月二十三日).西南風.4.5.7

和二十年共患難的好友斑馬約好要來去近海小搞搞..斑馬也快一年沒出海了要出去釣魚可興奮的勒!!早上5點約在船邊集合.看到斑馬還睡眼惺忪無精打采.我問斑馬是不是晚上幹了壞事怎麼精神很差!他說因為要釣魚太高興整晚翻來覆去根本睡不著!!什麼???整夜沒睡!!!!!!久沒釣魚加上沒睡……..……今天可是一場硬仗喔!!!!!!!!!

 

出海後先去釣看看有沒有所謂的怪物.朗了一陣子沒有大物只有一些大黑貓.決定轉往淺場釣石斑類的底棲魚.船邊開我餘光看到斑馬臉已經開始慘白.心裡已經打量等一下斑馬一定會狂灑誘餌.船到釣點後我喊下竿結果……….斑馬已經開始抓兔子!!我打趣的說我們是要釣石班不是要守株待兔!!斑馬說下次沒有睡飽絕對不釣魚!!斑馬先休息我就獨自釣石斑.釣況一開始就相當不錯幾乎下竿就咬.斑馬看我拉的爽歪歪決定跟他拼了!!!!自從斑馬開始作釣石班也相當給面子!!斑馬竿竿中魚高興的大喊~..中魚百分百!!有魚拉也忘記了暈船痛苦.

 

轉換釣點斑馬又暈了!!讓我一個人孤獨的釣魚.看老戰友暈船心裡也真的捨不得!我跟斑馬說我再下兩竿就回去好不好??此時斑馬突然振奮起來像是大力水手吃了菠菜一樣!高興的說:好呀!好呀!!今天此時是斑馬精神最佳的一刻!!上岸後斑馬說其實早早就想跟我說要回港.但怕破壞我釣魚的興致.三八兄弟!!只要你開口我馬上衝回來!!短暫的釣魚漁獲也夠吃那就夠了!!!!!!!!今天上午早早休兵晚上要參加高華的晚宴.魚少釣沒關係晚上必定要多喝一杯58!!!!!!!!!!!


 

 

 

 

高華宴客

 

為了赴高華邀約的晚宴早早回家洗澎澎!當然開車不喝酒一定要來給他坐捷運.和唐伯虎小滷蛋約在紅樹林站會合.當我到了紅樹林站我們的釣神 廖 教授早已經在那裡等待.!!他也是想喝酒想瘋了比我還猴急!!到了餐廳親友們幾乎都已經到齊.我們選定一桌坐下後二話不說先開金門大高58度每人先灌一杯!!爽耶!!!!唐伯虎今天心情好喝酒當喝白開水!!!!!!人稱酒仙當之無愧!!!!!!!!造船達人遠從新竹來.原本想設計他讓他喝到茫.後來知道他是自己開車所以這次暫且饒過他!

 

今晚整體來說菜色好氣氛佳我喜歡這個調調!!!!!!!!希望!!!!!!!強烈的希望!!!!!!!除了神明誕辰辦桌如果高華家每一個人生日都擺宴那該多好!!!!!!!哇哈哈!!!!!!!!!!如此一來我們這些酒鬼就可天天快活囉!!!!!!!!再次感謝高華兄弟!!!!!!!!!!!千萬記住!!!!喝酒一定要找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士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