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716日星期六(農曆六月十六日).南風轉西風. 4.5.7

 

家裡已經沒魚吃彈盡援絕晚上又被念了一頓.就這樣拖著一身疲憊的老骨頭連續三天出海釣魚.今天所有的漁獲全部要帶回家要不然耳朵就沒得清靜!水色並不是很好決定釣家人喜歡吃的魚.人家說飽暖思淫慾就來去搞雞好了!!

兜カクレクマノミ(^-^;

到美女如雲的雞窟立刻展開攻擊!!好在早上吃飽飽外加喝上一瓶蠻牛讓我體力大增!第一竿下去雞雞就受不了我男人的魅力阿花.阿桃.罔腰三位美雞就投懷送抱!接著媽媽桑又主動送上一票美雞.不久警察突然臨檢(流水已過)雞雞美女一溜煙都不見了!!在海上一個人孤獨的喝著馬爹利等待下一場更精采的轟趴!!!!!!!!

ツユベラ・幼魚             ?? 

唐伯虎說水濁大家釣況都慘兮兮早早要提前回家吃自己!!臨走前他知道我性好此道說要介紹一位無敵淫蟲皮條客給我認識!經過他的強而有力的手臂將皮條客一把丟到我船上來(鯊魚)オグロメジロザメ(グレイリーフ)!!眼看著唐伯虎落寞的將船開回港!!!!!在船上跟皮條客鬼扯了一段時間牠終於打電話開始召雞要接客囉!!!!!!!連續下竿連續中雞一條比一條美讓我口水直流!!!!!!!!太陽實在有夠毒讓我幾番震撼後滿身大汗筋疲力盡!今天穿短袖曬到手發燙!!!!受不了囉!!!!!!!!!!!!!!!!!!我已經無福消受還是趕快回家待他日重振雄風再來~~~~~~~~~~搞雞!!!!!!!!!!!!!


?                 ?

 


 

?                 ?


 

?                     ?


?                    ?

 


 

ダンゴウオ(赤)                       ダンゴウオ(オレンジ)                       ダンゴサン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士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