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710日星期日(農曆六月初十)小雨轉多雲轉晴.東南西北風.4.5.7

天氣還報的不錯喔!!徒弟小阮問~師傅要釣什麼魚呢??我回答的很乾脆只要有魚就釣不限定魚種.出港後先去搞一下雞雞因為流水的關係所以作釣時間不長.後來轉往淺場試試釣特殊的魚種.可惜朗了一陣都沒有.買了一堆活蝦沒用完那可是太對不起新台幣了!轉換釣點釣石斑!!!結果下竿就是狂咬!!!!我們師徒不知不覺開始比賽起來.

オトヒメエビ

話說薑是老的辣老頭子不是幹假的!!吃的鹽巴比你吃的米飯還多.一段時間我是下竿必中讓小阮瞠目結舌.自己不好好釣魚眼睛一直注視我下竿.中魚.拉魚.解魚.的連貫動作!!我心理在想小阮一定佩服的五體投地!!!!!!!!呵呵!!!!!!!!石班低於標準的立刻推下海.很快的我們的活蝦全部用完.我想起來上次唐伯虎有給我兩支軟蝦就拿出來釣看看.小阮我就請他用我的小捲釣.結果軟蝦也是得到石斑的親睞咬況極佳.我跟徒弟說下次把錢省起來不要買活蝦買兩包軟蝦就好了.如果以後釣況都持續如此我看釣具店要關們囉!!!!

                                                                                                                                          

マクロ派ダイバー


小阮于日前正式納入我無敵門名下.望釣界先進前輩能給予指教!!

經數年的相處觀察小阮經過重重考驗已正式收為本人門徒.而後師傅懂的釣技將毫無保留傳授.不懂的我就查字典或上網查資料.呵呵!!現在我門下一共三人其中兩大左右護法小陳與小阮讓無敵門聲勢更加浩蕩!!!!!!!((船長徒弟還在修養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士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