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64日星期六(農曆五月初三).西南轉西北.4.5.7

 

近期廣告商有跟我聯繫希望我們淡水釣魚協會能幫忙拍商業廣告.在知悉廣告作業後便連繫會員希望大家能撥空參加臨時舉辦的餐會順便讓廣告商能拍些人頭照回去讓業主挑適合入鏡的會員.當天早上先和阿祥出海釣魚.由於心掛中午我邀約聚餐的事所以海上釣魚也只有阿祥短暫的影片.我的漁獲和阿祥的都沒拍到.概略今天作釣阿祥表現還不錯.釣的魚比我還多!!!今天是我倒楣還是阿祥昨晚吃了大力丸???????

 

中午前釣魚結束小聚餐就在淡水漁人碼頭附近海宴餐廳舉行.到場的十多位會員有幾位臨時有事來電取消聚餐.難得的一次小聚餐大家都非常高興.期間我也將這次聚餐的事由告訴大家.廣告商 司 小姐姐妹也跟我們打成一片.當然最主要的是 司 小姐要拍一些大家美美的大頭照好承給業主挑帥哥入鏡.

 

這次聚餐熱鬧非凡相當成功!!而後我應該多找些名目多讓大家聚聚.



                        











































精彩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士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