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69日星期四(農曆五月初八).西南風.4.5.7

過端午之後台灣西北到西南沿海受西南氣流的影響所以要出去釣魚可要精挑細選最好的天氣.前晚和幾個船長電話討論是否要出船?根據幾個氣象預報顯示天氣差強人意.不穩的浪況感覺出去釣魚壓力粉重!!經過一番思考之後還是乖乖在家睡覺比較妥當.半夜睡覺突然醒來….不是老頭子頻尿是因為想出海釣魚.在半夢半醒之間終於撐到天亮.清晨五點多打電話到釣具店詢問淡水目前的天氣及浪況.回報的情形是~天氣佳!浪況優!二話不說趕快整理釣具衝往淡水!!!!!!!!!

ギター

今天打算玩玩自己的密點.心理已做好殘念槓龜的最壞打算!剛進港就看到一位小弟弟身穿忍者龜的衣服.哇哩勒!!今天未出港就看到龜龜纏身我看今天凶多吉少囉!!在船上慢慢綁釣組因為等流水將至才要出港.這段時間遇上幾位認識的船長都懷疑的問我怎麼這麼晚了還不出去???不急啦!等流水!!!太多人問了好像在趕我出港.乾脆提前出去免得大家一直問.出港後船慢慢的開往釣點.魚開飯時間還要將近兩個小時.到點後流水不是很強下竿開始試試!!!!!!!!

ベース

時間一分一秒流逝一個多小時連個也沒有!!朗竿朗到意興闌珊.莫非……早上的忍者龜已經有分身在我船上做日光浴..心理開始滴咕….那個死忍者龜.臭忍者龜.セマルハコガメ我今天真的要被龜打敗了!他奶奶的我不能服輸一定要對抗這隻鳥烏龜!打起精神換個釣點.釣約十分鐘沒魚想點根菸來抽.煙剛點著電話突然想起.想說轉身接電話突然一股強大的拉力將釣竿狠狠往下扯.此刻我是不由自主從座位彈跳起來!!這股拉力還真的讓我有嚇到!按下電動捲線器居然小電動沒反應.這條魚已經超過小電動的負荷.魚東拉西扯我也跟著從船尾跑到船頭.再由船頭拉到船尾.短暫拉扯後終於不敵大魚攻擊整條線鬆掉了.這種拉力心裡也知道要讓魚上來恐怕要奇蹟.收線後原本以為是斷線結果鉤和線完好如初.大魚脫鉤!!!!

フィン

最佳流水已到我也打起精神準備迎接大魚再度的光臨!!希望越大失望越高!!準備的燕窩魚翅要讓魚大快朵頤但魚就是拿起筷子不開動.完蛋了!!停潮了!!都沒有魚訊!!!!!真的要打龜收場嗎??流水再度動了起來決定再下幾竿就揮淚進港.死馬當活馬醫換附近的釣點試試.下竿後鉛剛觸底我將釣竿上提.此時魚就來咬餌!!小電動捲了 兩米 就掛點!!是條大魚喔!!開始用手捲跟他拼才沒幾秒魚就跑了!!!!!!!!!!!有夠雖!!趕快將船再開回同一點下竿.這回鉛一觸底魚就像惡虎一樣撲上來!這次管他三七二十一先連續開槍三次然後按下電動.捲線器捲不到5秀逗!用盡吃奶的力用手捲.經過收放線幾番拼鬥後終於大魚出水囉!!不錯!不錯!是條大金陵!爽耶!!我戰勝忍者龜了!!!!!!!!!我要來乘勝追擊.再度下竿馬上就咬瘋狂大連莊!這次上來魚體就沒之前大.這個點下四竿咬四次上來三條金陵.第五竿後流水轉強魚不咬了!夠本啦!!光榮班師回朝慶功去!!!!!!!!!!!!!!!!!!


泳ぐホ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士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