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68星期二(農曆四月二十六日)小潮..東北風.4.5.7實際5.6.8

早上約在海集釣具店集合.同行一為釣友臨時腸胃炎取消就只有我跟小王出海.之前在電話中跟小王敘述今天所要釣的釣場及所攜帶的裝備.結果小王只帶了釣淺場的軟竿.小王買小蝦而我一早就把大蝦買好了.我想等出海後到釣場再拿我的釣竿借他用.報關出海後發覺天氣實在粉好.但是風很強.浪很大.原本氣象局報4.5.7怎麼浪會這麼大???

 

20多米釣場我要借竿子給小王他說看我釣就好.這怎麼好意思呢?只好我一個人先下竿試釣一下.第一竿下水後鉛一觸底馬上就有魚訊.小王還狐疑的說怎麼可能??運氣不錯釣上一條赤海.在下竿上來黑貓.我告訴小王還是拿我的竿子試試看.風浪過大小王不易操竿沒多久就掛底斷線.後來還是說他休息看我釣就好.………….花錢看我釣魚我哪能做這個事.趕緊打電話詢問唐伯虎是否已經到淡水.剛好他在海集釣具店請他幫我抓一些小蝦.送到我船上.沒多久唐伯虎把小蝦送過來真是讓我感動!!

 

有了小蝦決定轉換淺場作釣.小王帶了一支日本筏釣竿竿尾超細超軟.另外帶了一些兩錢的鉛.這種浪況兩錢的鉛根本毫無作用.打開我的釣具盒.小王需要什麼免費自己拿!這下裝備齊全可以放心在淺場作釣.淺場下第一竿還是熟悉釣場的我先開胡.上來一條不錯的赤海.魚探中看到魚花趕快將船開回頭.第二竿到點後二話不說就是一記猛拉.手感直覺又是赤海.果然又上來一條赤海.小王始終上來是黑貓和土班.期間還上來一條體型不錯的土班.接下來沒有赤海沒有大魚汛只能修理阿貓阿狗.入續接獲幾個好友船長來電說外面石班咬況不錯!大家都釣的笑嘻嘻!還有人問我怎麼還窩在淺場?!!!!!!!!!!兄弟們你們都不知道人家哪邊痛????????出來釣魚高興就好.我最重要的責任還是要照顧好我船上的釣友是我唯一神聖使命!!沒關係明天自己出來再戰!!!!!!!

 

 

釣魚高手的背影總是讓人看了不寒而慄


哇勒勒!!比賭神還神秘!包的密不通風!

士官長釣得赤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士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