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57日星期六(農曆四月初五).西風轉北.4.5.7

 

鮸魚狂咬時要拿相機來攝影拍照.結果…………相機沒電!!慘囉!!

還好小阮用手機拍了兩張部分漁獲讓我能拿來貼文章.!!感恩捏!!!!!!!!!!!!!!!

 

自從上次小阮釣況跌入谷底後一直鬱鬱寡歡!整日用馬爹利洗胃用紅酒洗臉.為了要復仇每日半夜兩點也要起床!當然不是起來尿尿.是要專心研究無敵釣魚經的精髓!幾經磨練數日後對無敵門開山鼻祖士官長所撰寫的無敵釣魚經有更透徹的認識.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剛好小阮排定休假日是好天.所以這次可要報一龜之仇!!!!!!!!!!

マンボウ掲示板

小阮遭受上次挫折後扔不屈不撓的潛心研究無敵釣魚經深深讓我感動.為了讓他能重拾信心我也將近日自己作釣的作戰計畫再仔細做通盤策劃.預定搶流水要在530分下第一竿.天亮就衝出港往目標區釣黃雞魚和其他雜魚.在下竿前我跟小阮說照正常來講下竿馬上會咬.小阮還用懷疑的眼光注視著我.我的釣組是第一個入水底不到10秒釣竿就開始抖動.果然第一竿立刻釣到今天的目標魚黃雞!我的餘光發現小阮呆若木雞這回小阮對我的景仰可謂如黃河江水滔滔不絕!!!!!!!!!!!!!!!!!!!!

サカナとHome

早上流水很快就停釣黃雞的點下沒幾竿.接下來可就是重頭戲既將開場!靜悄悄的帶小阮到每年春末都有可能釣到鮸魚的魚窟.依照日子來算這批鮸魚應該是今年春最後一群.為了確實制敵機先我採用無敵小神童釣竿.小阮用無敵釣魚竿.滿滿信心加上精良武器裝備這次要好好表現囉!!到達標點後勾上生龍活虎的活蝦立刻下竿.在船頂入正點後海底起伏很大稍有不慎變會掛底.小阮朗了幾下沒魚轉頭好像要跟我說話.結果………我已經中第一條鮸魚在搏魚中.小阮趕緊再晃餌不過5秒小阮也中魚了!看到小阮重新展現嬌艷撫媚的笑容讓我放下心中的大石!!我跟小阮介紹海底大略的地形.此地型海底崎嶇複雜還有海底岩洞是謂易守難攻的最佳要塞.魚探機無法探測到魚群一定要將蝦子或小卷直接送到洞口.每回只要將船開到目標區保證一定咬.可惜的是每咬不見得能將魚釣上來.因為魚吃餌後立刻鑽洞不是脫鉤就是掛底.在緊張時刻準備拿相機攝影.結果相機居然沒電.喔賣尬!!這種難得的搏魚景象居然沒拍到.!!!!!!!!!!歷史又少了一頁!!!!!!!!!!!!!!!!!!!

レギュレター

震撼!驚恐!刺激!驚叫!的搏魚場景還持續播放中!!!!!!!!!我和小阮斷線.綁鉤.中魚…….體力消耗粉大!!小阮終於說出讓我今天最安慰的話~~拉到手軟~~呵呵!!!!!!!!!!那小阮你就邊拉邊休息吧!!這種辛苦的差事就交給我!!!!!!!!!!!!!!!!!老火仔就是要戰到最後一刻!!!!!!!我們釣到流強鮸魚不咬後再轉去釣黃雞.最後結果還是我的狗屎運比較好.所有漁獲平均是小阮的一倍.船停靠港後想說如何能拍些照片?結果小阮用手機試試拍了部份漁獲.當時小阮也不能確定是否能轉成相片檔貼到網站去.還好回家後他的超級無敵賢內助幫了大忙把相片呈現出來.在此謝謝大美女!!!!!!!!!!!!!!!!!!!!!!!!!


ゴンズイ玉


トラウツボ


オウムガイ


BC              タン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士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