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4月30日星期六(農曆三月二十八日).西南轉南.4.5.7

昨日釣況算是粉慘!!都怪那些魚工チョウチンアンコウ沒事給我提前休假害我亂沒面子的!今天就要來收拾留守的魚工.天剛破曉幾位好友船長同時衝出港.才出港就感覺浪好像蠻大的!海上吹著西南風搖搖晃晃船程將近多了一倍時間才到釣點.作釣的地方也一段時間沒來想試試手氣看有沒有較能看的大傢伙.第一竿下去朗沒幾下就掛網.以前這個地方魚多地形又漂亮現在居然成了魚網墳場.掛底斷線重新再綁釣組.精選一隻超級強壯的大白蝦希望牠能帶條大物上來.再次下竿沒多久又掛網.哇靠!!這個地方真的完蛋囉!!收起釣竿轉往其他地方作釣要不然綁釣組會綁到臉都!

連續換了兩個點都有鳥人下網.我看今天釣斑沒希望了!流水快到放棄釣大物轉往昨天的釣點.此時流水將停風浪漸小這種狀況對我越來越有利.今天已經不求大物只要有魚就好.第一竿下去立刻中魚拉扯的力道還不錯是條一斤多的仿頭.好的開始!!!緊接著黃雞也來報到.黃雞最大的也有一斤多算是老雞母.突然釣竿猛抖兩下後就靜止我還以為魚又脫鉤就慢慢的收線.瞬間掙扎的力道確認魚還在!!!!!魚慢慢浮到水面上來.不錯呦!!是條兩斤多的石斑!!!!!!!!!!!!後來流水漸強魚中鉤但拉離水面前都一直脫鉤只有花花的倒楣黃雞上來.從冰箱拿瓶茶裏王來喝轉開杯蓋第一口喝下.!!清涼脾肚開!!正要喝第二口釣竿忽然鈴聲大作竿尾直接插水.突如其來的震撼讓我的茶裏王掉在甲板上.衝去捲線後還好我有將出線調好.只是捲一圈線魚就拉出兩三圈....是怪物喔!!繃緊神經全力和魚搏鬥.喃喃自語加油!!一定要把它拉上來!!好不容易拉到離水面 十五米 處時一切歸於平淡.痛心呀!!原本以為斷線收場結果是魚鉤被整個拉直.

在收兵前打電話和唐伯虎聯繫.他今天針對石斑作釣跑了一隻怪物上來一條四斤多的石斑.我們約好進港然後在釣具店秤漁獲.當然還要拍幾張相片留念.我們兩條石斑秤過後由我拿去賣掉加減貼補油錢.

*********((兄弟!!我們釣的地方確實有魚!今天算幫你報了小仇!!嘻嘻!!))


?


?


??

 





とびはぜサンタ!                    サンタマンタ

 

キンチャクガニ                オトヒメエビ


フエヤッコ            チョウハン             ハタタテハゼ               クダゴンベ               モンガラカワハ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士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