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51星期六{勞動節}(農曆三月十八日)大潮..東北風.4.5.7

 

 

 

 

 

 

モンガラカワハギ(幼魚)

 

釣魚回來剛好遇到阿福船長

趕快請它拍幾張.肥美黃雞魚…………!!


イセエビ

再來一張

烏格和紅魚是我的左右護法


ミノカサゴ

我拿這條大烏格是寶慶號慶仔船長釣的

拍一張作紀錄.其他魚獲未經同意就不上相囉!!


今天士官長辛苦釣的漁獲

紅魚.黃雞魚.烏格.白格折り紙兜のトントンミ


這些都是我喜歡吃的魚

可惜沒有口福!全部賣掉換新台幣買米トビハゼサンタ


魚的體型在餐桌一盤剛剛好ユカタハタ


紅魚只上來一條還真不甘心

跑掉的總是比較大水中カメラ


釣到的魚都養在活艙中

所以撈出來要拍照時都沒辦法讓他們排排站.每條都活蹦亂跳不好取景タンク


今天釣的黃雞體型還不錯

我喜歡吃乾煎加胡椒鹽.哇靠!!超級人間美味!!BC


 

?淡水釣魚協會會員釣遊記錄

據我知道淡水釣魚協會今天出船的船長有以下幾艘

海集168.海上騎兵號.飛狼家族號.千里馬號.

寶慶號.春生號.松柏號.

還有幾艘出船沒親眼看到所以不做紀錄

 

 

ギター

寶慶號

船長也是一個釣魚高手來無影去無踪.今天釣的漁獲量還不錯

每次釣魚回來都很勤快的用淡水清洗愛船

 

 

 

 

 

 

 

カイメンポスト

海上騎兵號

淡水釣魚協會~副會長唐伯虎

今天搭載華哥船長和小滷蛋船長.下午進港趕快來給它拍張美美的照片



?

今天海上騎兵的漁獲差強人意

釣深場無魚獲淺場石斑.黑點.紅魚.烏格加減釣

オトヒメエビ

海上騎兵回港進入船位..

淡水釣魚協會  陳會長拿飲料過來慰勞



レギュレター

松柏號

我的陸戰隊長官真是厲害!

想釣什麼有什麼.釣技越來越厲害.這條大白格可真讓我羨慕

 

?

近期長官釣況持續加溫!連現在很少的厚唇仔都能釣獲

到底是哪一為高人從中指點呢?

這個我可要好好調查一番


サンタマンタ

長官除了釣大白格.厚唇仔還有一些鯛類的魚.

意思拍兩條魚就好.不然讓人家知道漁獲量那鐵定明天萬船齊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士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