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淡水又大拜拜了!這回華哥辦桌請客很榮幸的受到邀請.其實就算不找我我也會當不速之客.特殊的日子絕對不可以開車.所以我搭捷運去紅樹林站和唐伯虎與小滷蛋會合.接下來………………..看圖說故事!!!!!!!!!!!!

 

 

 

淡水新市鎮最明顯的地標!

當天大樓週邊就有好幾個地方在辦桌請客

夜既將來臨也就是快要開飯囉!


將近擺20桌好熱鬧

此時座位空盪盪


時間還沒到趕快拍張照表示我也是嘉賓

肚子好餓!!快點上菜啦!


相機才剛拿起來唐伯馬上感應到

                                                                            阿福和朋友聊天             

???小滷蛋怎麼邊啃瓜子邊笑呢????是不是看到前面有美女?


開飯囉!!

突然一下子客人全部湧進.趕快找位子坐下不然要站著吃ㄛ!!

華哥真有心!!

特別準備了我的最愛金門高梁酒

就是為了它所以今天不開車搭捷運來.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龍蝦沙拉

偶的最愛!趕快搶喔!!!!!!!!

Yowza

 


干貝豬肚

這道菜我也喜歡!難道特別為我做的?


鮮蝦雞腿

我吃了一支雞腿和三隻蝦子


佛跳牆

顧著聊天喝酒忘了嚐


蹄膀

這個好!!入口即化!三高的我還是要吃


紅砂

不是自己釣的沒興趣


雞蛋蛋

!!吃哪裡補哪裡!當然要多吃幾顆


螃蟹

怕過敏又愛吃還是吃一塊


雞肉

趕快搜尋~雞屁股


芒果布丁

給有小朋友的人打包回家


咖啡

喝一罐提神!這樣高粱可以多喝一杯.!!


華哥

今天主人特別高興!怎麼都喝不醉呢?

原來每次敬酒杯子裏的酒都特別加料!以後跟他喝酒要乾瓶


華哥

新郎敬酒!先把杯子裝滿冰塊


中間這位是華哥的弟弟

我跟唐伯虎說越看越像某一個人.你看像誰呢?


!小滷蛋:都不跟我聊天就顧著打電話給老情人


淡水釣魚協會~陳會長

淡水今天到處在請客.會長已經跑了三場.人緣好.交友廣.


大夥吃吃喝喝還是要討論一下釣魚協會會務


陳會長舉杯敬酒

??我們的副總幹事小滷蛋已經乾瓶啦!!!厲害!!!

drink


餐會完後改去華哥家繼續開會

當晚也是我答應重新接任總幹事的職務


餐會結束後搭捷運回家.在車廂內閉目養神.

忽然….好像有人把我拍了一下.張開眼睛旁邊都沒人.唉呦!毛毛的!!

瞬間看到一位美妹.朦朧中這個場景好像三十年前軍校畢業搭火車回台北時的景象

回神後趕快拿相機拍了一張

此刻種種美好歷史回憶一幕幕又在腦海迴繞.有股衝動想過去搭訕!

捷運車廂的玻璃反射了我的模樣.發覺………….!!

還是安份點在座位上幻想就好!美麗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士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