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59星期日母親節(農曆三月二十六日)晴時多雲偶小雨.西北轉東北轉南再轉西南(亂亂吹)4.5.7(台灣.日本.美國氣象全部不準)

原本母親節和海象預料不佳就不想出海釣魚.但是為了能在而後釣魚的日子有充分的活餌所以為了登大傢伙只好將今天的目標魚鎖定孔仔.我的活魚箱之前還有幾隻孔仔.因為都沒天天餵餌料導致箱網的孔仔黃雞.黑點.花身.紅魚.花臉吃光光!以上幾種魚都是準備養起來釣大魚用的.我也很難得專程去釣孔仔.因為魚吃餌的流水都一樣只能選一來作釣.後來決定買一點活蝦順便測試我的無敵小神童釣竿.今天預定去超過20的釣場測試!!ダイバー

ガンガン大物派ダイバー

天剛亮大家都在釣具店觀望不敢出去.因為海上吹著西北風和下著雨.我打電話給淡水釣魚協會陳會長他是第一個衝出去的.他回報來的海象狀況~略有風和一點小浪.這時在釣具店的船長們趕快爭相買餌要出去釣魚.我是不急慢慢來!買了兩包釣孔仔的假餌然後買一些活蝦測試我的無敵小神童釣竿.出港後直衝河口去孔仔固定聚集的地方.這時已經有兩艘船也在朗孔仔.據說昨天孔仔咬況不錯但仔細看兩艘船都沒有魚訊.我想應該我的運氣會比較好些馬上將釣組投入海中.來回朗了幾趟毫無魚訊朗到手酸先休息一下再戰.抽完菸再朗了一陣子好不容易釣竿強烈抖動幾乎插水.我小心翼翼的溫柔的捲線.結果一串孔仔還是掉到只剩一條.後來怎麼釣都是久久上來一條.越朗手越酸越朗越氣!要不是為了儲存孔仔這個超級子彈準備釣大魚我實在懶的來釣!好辛苦的朗了快三個小時才釣了十多條.孔仔不咬後決定轉換釣場測試釣竿!

アフリカン?(^-^;

第一次測試無敵小神童釣竿在20深以下的釣場.先來到22處釣釣看石斑.由於今天流水比較緩鉛我是用圓形三錢加上4號子線及丸勢20號鉤.下竿後鉛還未觸底就中魚了!是一條大黑貓!接下來持續被黑貓和石狗公圍攻.毫無冷場竿竿中魚只是都沒有大物.後來改去海底落差較大的天然礁.2620相差有 六米.朗了幾下就突然來了一股強大的拉力.整支釣竿就直接插水根本毫無招架能力.只聽到自己咿咿呀呀的慘叫兩聲就斷線了セマルハコガメ!這個厲害!!趕快收線重新蓋流同樣的地方.希望這次能拉上一條石斑.後來大魚沒來還是貓狗一堆.沒多久蓋到一處坎下落差 兩米.趕緊放線讓釣組直接進洞.就再此時又是一個強烈魚訊.上次斷線這回操竿特別謹慎.感覺這次拉力雖然大但沒有剛剛的強勁.拼鬥一陣子還是斷線收場!我不能在鐵齒了!!立刻從船艙拿了一支專釣石斑的竿子.換上12號卡夢線.一兩半的棗型鉛.裝備升級應該石班要倒大楣了.可憐的是……….自從換竿後不用說大石班沒咬連黑貓也都躲起來了.只有零星的石狗公上來吹風.

兜カクレクマノミ(^-^;

轉換釣點再拿無敵小神童釣竿作釣這次換到15.蓋流幾趟後終於再出現大魚訊!軟竿細線博大魚真是拉的爽.上來一條兩斤多的石斑.接著黑格和白格也來報到..不久後今天好運到此為止接下來還是阿狗阿貓.カエルアマダイ(黄)今天測試証明了釣魚不要太堅持.還是將無敵小神童設定釣15以內的魚比較妥當!無敵小神童釣竿在它的作釣範圍內可說是可圈可點幾近完美!只可惜全世界只有兩支(一支在徒弟那邊).今天也有補充到釣大魚的子彈(孔仔)又能測試釣竿兩全其美不錯的釣遊!!ツユベラ・幼魚

たまラインたまライン

無敵小神童釣魚竿目前全世界只有兩支

整體美.釣性佳.


 


 


 


 


貓貓和狗狗一大堆

有一包因魚死翹翹丟在冰箱沒有上相

最新資訊!!!黑貓用三杯來料理人間美味!超級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士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