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97星期二(農曆七月二十九日).東南風與西南加北風. 4.5.7

好天!!釣魚囉!!今日釣魚殺手的成員有新手火鳥和徒弟小陳.這次釣魚我們三個人都使用最新的無敵小釣手淺場釣魚竿.在釣魚計畫中首先要去釣看看石鱸和牛尾.接下來再去釣底棲類的好魚.5點未到大家已經在海集釣具店集合.買好活蝦大家衝向碼頭立刻整裝出發!!

 ミノカサゴ

出港後一路航向釣石鱸的釣點.快馬加鞭不到10分鐘就到了.大夥急忙下竿!!經過多次放流始終沒有魚訊.好不容易我的釣竿抖動結果上來的是小小鯊魚タイガーシャーク解鉤後立刻放生.徒弟小陳也是釣小小鯊.次處水算濁也沒什麼搞頭趕快要大家收竿轉換釣點.

 ハリセンボン

到新釣點下竿後火鳥立刻中魚.看他搏魚的姿勢可厲害的勒!上來一條牛港.??火鳥高興的說這是他釣最大的魚.我跟他說今天起碼要釣四種以上的魚種.後來他入續釣到石狗公.烏格.石斑第一次坐船就表現不俗是可造之材!

 スベスベオウギガニ

偶的徒弟小陳用新的釣竿表現還不錯.我跟他說昨天師傅被魚欺負斷線兩次脫鉤一次.所以師父今天的子線都加粗.小陳信心滿滿的要為師傅報仇!釣魚這段期間我們都沒有遇到大傢伙.最後再轉換一處密點.小陳下竿後鉛一觸底就掛底了!心理正在突然就是一陣狂坳.我立刻拿起相機準備攝影小陳趕快收線沒兩秒魚脫鉤了!我們師徒兩同時向天哭喊然後抱頭痛哭!徒弟呀!!擦乾眼淚繼續再戰.我立刻調頭再重新釣同一個點.小陳一下竿立刻又是狂抖二話不說立刻連開數槍.爽啊!!拉力十足這下可發達了!可惜爽一下魚又脫鉤.小陳眼淚奪眶而出說:師傅!我沒法替你報仇!!我說沒關係啦!!因為我們師徒是無敵放槍二人組”!!哇哈哈!!!!!!!!

 モンガラカワハギ(幼魚)

今天沒大魚不過魚獲大家都夠吃!!還不錯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士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