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淡水ㄧ支釣協會97年秋季比賽後的頒獎及聚餐中午12時準時在淡水海宴餐廳舉行!以下是整個聚餐及頒獎情況

聚餐頒獎前由陳會長致詞.


陳會長致詞並嘉許此次秋季比賽圓滿完成.偶是司儀啦!


會長~~致詞


那個傢伙把我拍的那麼差來人啊!拖出去宰了!!


釣魚比賽後大家吃吃喝喝相當熱鬧


磨拳擦掌準備搶糧


天氣熱來喝杯啤酒消暑


淡水海宴餐廳一景.


左起茶壺.裁判長(白毛廖).1班班長(漢榮)


拍的還真爛!!看倌抱歉啦!!呂船長.阿泉.啄木鳥


茶壺.裁判長.建童.呂船長


張仔.電腦邱.站的是阿福.阿華.


大家聊的粉開心


比賽獎品~~硬式冰箱.軟式冰箱.船釣竿.活餌冰箱


獎盃!獎品!~~鼓式捲線器.紡車式捲線器.強力剪.帽子


97年秋季慶生.7.8.9月壽星都要上台來接受大家的祝福


大家高唱~~生日快樂歌


慶生會和樂融融弟兄們都非常高興


壽星人手一罐啤酒……….乾杯!!


漂亮的生日蛋糕


士官長準備要打開蛋糕點蠟燭!


會長頒冠軍獎.由呂船長獲得.獎品有~~獎盃一座.鼓式捲線器一顆.強力剪.帽子


 

 


副會長頒發亞軍.由茶壺船長獲得.獎品是~~獎盃一座.紡車式捲線器一顆.強力剪.帽子


會長頒發季軍.得獎的是春生船長.獎品是~~獎盃一座.船釣竿一支.強力剪.帽子


相片不是我照的!!不要冤枉我阿!!

會長頒發季軍給春生船長


裁判長頒發大尾獎.由副會長唐伯虎獲得.獎品有~獎盃一座.冰箱乙只.強力剪.帽子


副會長唐伯虎獲得大尾獎.薑是老的辣!眾忘所歸.實至名歸.枸己當歸.望你早歸……..哈哈!!


第四名由副會長頒獎.得獎的是阿華.獲得冰箱乙只.這個傢夥釣魚可厲害的勒!

 

會長頒發會長獎.得獎的高手是邱仔船長.獎品是~~軟式冰箱乙只.邱船長釣技頂尖超厲害!


副會長獎由副會長頒發.得獎的是阿和.獎品是~~活餌冰箱乙只.阿和一支釣釣齡不長卻能脫穎而出真是神阿!!除了運氣用心研究釣技真的有希望!!


阿河班長獎由漢榮班長頒獎.得獎的是副會長唐伯虎.獎品是~~紡車式捲線器一顆.連得兩個獎不愧是我師伯.老天是公平的但對我就差一點


咦~~~唐伯虎眼睛老盯著獎品在看.不要怕啦!沒人敢在我面前搶走的!


副會長唐伯虎獲得兩種獎項笑的闔不攏嘴.無敵釣魚大師伯是也.佩服!佩服!


聚餐聯誼聯繫了大家對釣魚的執著.也讓弟兄們在平常工作壓力下有紓解的管道.祝福大家釣魚快樂.期望下次冬季比賽大家能有更好的成績!

秋季比賽圓滿完成!!萬歲!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士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