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828星期六(農曆七月十九日).北風與東北.4.5.7

這趟出海由 林 先生包船他們一行五個人.平時為公務勞心勞力假日可就要放鬆心情好好解放!幾位都是一支釣的新手所以可要好好地磨練一下.早上就前往預定的釣點先釣銅鏡.淡水釣魚協會陳會長早就到了定點在作釣.陳會長是旺腳所以我就選擇下錨在他旁邊.今天銅鏡咬況不佳都是花花咬.我們釣到七點出頭開始轉戰瀨區釣石斑去囉!!!!!!!!!!!!!!!

 スノーケル

這次新手們沒釣過所以我建議用倒吊的釣組.如果用傳統一支釣的釣組我保證大家一定掛底掛到哇哇叫!!釣石斑用活蝦是最正確的選擇.大家買的活蝦體型算中等的我幫大家綁子母鉤這樣比較會中魚.今天第一條比較大的石斑是偶釣上來的!!!原本是示範給他家看釣竿的操作方式.怎知朗了兩下石斑就立刻咬餌.嘿嘿!!標準的示範還好沒漏氣!!

天氣.風浪.流水及水色都還不錯所以石斑的咬況對新手來說還可以接受.如果大家都能勤晃餌釣況會更好.流水最佳實毫無冷場各式石斑一條條的被請上來!!

 ギター

說也奇怪會釣到大條的就會連續釣到.這算是前一天有燒香保佑吧!!快回航前魚花花咬或許吃飽了!五位同事難得同時海上競技將來可是段美好的回憶!!有人說下次要釣到大魚.那我建議平常沒事拿釣竿出來晃晃練習.或許下次的漁獲會有令人震撼的成績!!!!


波麗士五虎將アコギクマノミ



出海釣銅鏡時的盛況ナンヨウハギ


嘿嘿!!這個姿勢帥吧??!!


挖哩勒!!我在辛苦釣魚你在暈.


小班一隻!!拍拍手!


這個好耶!!玳瑁石斑.


連莊!!再來一條不一樣的石斑


釣黑貓我素行家


厲害!!上的了檯面的石斑


石漏!!這個爽!!


土斑一條!!可拿回家臭屁囉!


石斑殺手不留情面


不好意思捏!!我的石斑比較肥!!隨便釣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士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