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826星期四(農曆七月十七日).北風.4.5.7

打算今天在家好好補眠睡大頭覺.小阮來電說要出去釣魚.偶只好打起精神陪兄弟!昨天水濁今天水色要好到哪裡去我是不相信.經過和小阮溝通決定先去釣銅鏡然後再去淺場玩別的東東.(原本預計去密點玩好東西無奈家裡有點事一夜沒睡只好淺場搞搞)

 

之前消息回報銅鏡在河口狂咬.結果我和小阮釣的不怎麼好.後來才知有漁船知道大咬後半夜就去下網把我們家的銅鏡掃光光.結果將近兩個小時一人釣沒幾斤.我們釣魚協會的陳會長船在我旁邊我還問他怎麼釣況差那麼多.他說昨天兩個小時就釣20多斤.應該是我在釣銅鏡時沒有用感情.我說怎樣用感情釣呢????他下竿比劃了幾下馬上就中魚.哇靠!!釣銅鏡還真的要用感情釣.只是會長那副淫蕩的表情我做不出來!!哈哈!!!!!!!!!!!!!!!!

 

七點出頭開始釣別的魚.貓貓狗狗一堆就是沒什麼好看的大物出現.魚咬況不佳我就勤換點.在一處險降坡的釣點一下竿就是狂凹.我拼命的用吃奶的力跟牠搏鬥.沒多久我就搖白旗戰敗.大魚用無敵風火輪k的我滿頭包.牠擊敗我後還回頭給我比了中指.我是乖乖立正站好連個屁都不敢放!!小阮笑到前扑後仰!!!!突然心血來潮再去另一個點瞧瞧.我跟小阮說那邊等一下要小心有大魚.船火速到達定點船頭對風後立刻下竿.我的鉛還沒觸底就是一陣狂拉.此時立刻揚竿開槍我的捲線器算鎖的很緊還頻頻出線.聽著咻咻的出線聲整個人血脈噴張.此時就是一個字可以形容!!小阮衝去要拿撈網嘴裡還直唸!!!!!!撈網還沒就定位我已經一臉大便魚跑囉!!這次又是脫鉤!!小阮和我四目相望漸漸的我的眼眶濕潤.!!!我要我的魚啦!!!

 

今天被魚修理的金系系真是慘絕人寰!頭昏昏腦鈍鈍也忘了照今天的漁獲.下次再來尋刺激!!

 

 

 

 

 

天剛破曉淡水的漁家們迫不及待的釣銅鏡


高華船長開著心愛的雙槳仔出海釣魚


陳會長帶著友人釣銅鏡


帥哥小阮釣銅鏡時留下永恆玉照


酷喔!!小阮釣的猴猴鱸仔(石鱸)メバル


小阮釣獲的黑鯛クロダイ


小阮釣的石鱸メバ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士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