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718星期日(農曆六月初七).南風.西北.4.5.7

天一亮就和蘇大哥一同出海釣魚.瞧瞧今日的水色不是頂好我想釣況恐怕要靠運氣囉!水濁只能在淺場小搞搞.因為淺場透光性較高魚有時還能看到我們的活蝦.蘇大哥今日所用的釣組幾乎都是日本帶回來的.他想試看看日本的釣組和本土的釣組有何區別.最讓我驚訝的是蘇大哥的一顆小鉛在日本要賣幾十塊錢.他的鉛還鑲上有幾顆紅色或藍色的寶石.這也是要吸引魚就餌的一種方式.我所使用的本土小鉛看起來很平庸.但使用起來可是頂好用的.

蘇大哥所使用的釣竿式日本細竿約10呎左右.我使用的是士官長專用自己特別改良的5尺多小細竿.經過作釣比劃之後蘇大哥終於確認還是我們台灣本土的釣竿.釣法.釣組比較優.無論到哪裡釣魚還是要順從適應各地的釣法才會有好的成績!!水濁我還好能釣些魚回家吃不錯啦!!蘇大哥漁獲就差一些不過他說下次就會用本土的方式是來作釣.這就是~~愛台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士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