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715星期四(農曆六月初四).東南風轉西北風.4.5.7

秘密花園復仇作戰計劃尚未完成所已改換釣場看看能不能運氣好一些些!相揪另一個常搭我船的斷線王高華船長一起來去釣魚.我想負負的正兩個斷線頻頻的釣魚人或許今天結合會有不錯的收獲!不過……………往往事與願違!!命運注定好一切____天命!!!!!!!!!!!



一早所有釣魚裝備準備就緒要開船出港.我旁邊的船防碰球勾到.我將防碰球移開哪隻突然兩船相夾防碰球冷不防彈跳起來!球上面的泥擰濺的我一身泥巴.心頭震了一下感覺今天釣況可能不理想.高華知道我昨天斷了十幾次線希望我今天能加油不要重蹈覆轍.當然我也將釣組改為透龍.出港前我跟高華說先來去上回常中石班的地方.到目標區上升帆勾活蝦一氣喝成.船開入標點我立刻投彈.鉛觸底正準備朗時怎麼掛底了??靠腰第一竿掛底真是不吉利.捲牛車輪想把釣組拉緊.說時遲那時快一記強烈魚訊讓我的釣竿順勢插水.哇靠!!大斑!!來不及反應就瞬斷.有夠倒楣的!!今天濺一身泥巴好運都化為烏有.

マダラトビエイ

在一段釣魚期間都沒大魚都是小魚.魚比較喜歡吃我的餌所以高華都是乾瞪眼的份.我跟高華說這幾年玳瑁石班少好多要釣到還真的要去專屬區.說著接下來奇蹟出現我連莊七條玳瑁一共釣十來條.高華中邪一條玳瑁石班也沒釣到.改釣點上來幾條烏格不然就是黑貓或石狗公.高華有釣到大魚但是脫鉤.阿福船長來電問我們魚會不會咬因為他釣的不好.我說我帶你去石斑窟釣石班.他說好便發動船開在我後面.我開到釣點回頭一看阿福已停在半路作釣.挖哩勒!!點給你還被晃點下次不鳥你了!

クジラのジャンプ

開船進入標點我立刻開胡上來一條粗鱗雙印仔.重新再進點高華下竿後馬上一陣悽慘的哀鳴.釣竿猛凹根本沒辦法含扣立即秒斷!哈哈!!他也被大斑修理了!!他臉色慘白跟我說:<揪大隻>カスリハタ我說我有看到不要太激動不然會爆血管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士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