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誓!!這是我有生以來檢查眼睛最久最仔細的一次!!平常對自己的眼睛就不是很有信心.這次漁會主辦眼睛篩檢打著一毛錢也不用花的心態就來去給他好好的檢查一番.原本預計檢查約一個半小時結果我算算時間前後花了三個多小時.這次眼檢原本是針對15歲以上男性漁民.後來據我詢問結果~日本教授希望有更多的檢體所以開放淡水鎮民不分男女都可以參加眼檢.這下可好!把漁會樓下擠的水洩不通.檢查時間拖到我快抓狂.就連醫學院的學生也跟我說人數超出預期讓她們根本吃不消!雖然我對檢查時間有所抱怨但我發現所有的工作人員真的任勞任怨服務態度可真的好的沒話說.

 

這次眼病篩檢的團隊有~~中山醫學大學:鄭宏銘.林培正_元培科技大學:黃華德.張林松_馬偕紀念醫院:鄭惠川_日本金澤醫大:佐佐木洋_日本東北學園大學:佐佐木一之.感謝以上的單位還有許多默默付出的俊男美女同學們!!!!!!!!!!!

 

以下為本次眼檢的項目~~

1.       簽同意書及填簡單雕查問卷(工作季節時間等)

2.       測驗身高體重及血壓.

3.       視力測量及自動驗光.

4.       眼壓.

5.       鞏膜自發螢光度.

6.       水晶體前房構造檢查.

7.       角膜內皮密度及形態.

8.       網膜檢查(眼底照相).

9.       波前分析.

10.    眼軸長度及角膜弧度測量.

11.    裂隙燈檢查

 

本文章發表後還有兩天檢查710日星期六和711星期日上午九點開始.有意願的釣友歡迎過來檢查您的靈魂之窗!!!!!!!!!!!

 

 

眼病篩檢完全免費!!大家真的看到淡水漁會理事長有在做事.為漁民爭取最好的福利


問卷完後先檢查身高體重及血壓

漁會一樓大廳上午擠的水洩不通!!人多讓我等的不耐煩


下午場次人數較少


阿公阿媽們也不怕烈日大家興高采烈排排檢查

小姐!!你說什麼啦?????????我老伙仔就是看不到!!前面可不可以擺張林志玲的裸照!!



帥哥.美女.很努力幫大家做視力檢查!!!!!!!!


檢查過程中都是俊男美女同學們在服務.感覺輕鬆又自在!!!!!!!!!!!



林口伯由孝順的女兒陪伴來參加眼檢!!粉幸福捏!!!!!!


 


在二樓的檢查室因為有六項檢查都須在昏暗的場所以相片都暗暗的!這位是日本眼科權威!長的很正喔!!只是昏暗中拍起來差很多.


昏暗的的檢查室相片不是很清楚!在檢查前眼睛需點一種瞳孔擴大的藥劑.此藥劑點後會產生懼光與刺痛.模糊的感覺.須等三個小時至五個小時才能恢復原本的視力!!!!!!!!我一點藥後淚流不止還真的不太舒服!!!

 


這位日本教授檢查我的眼睛特別仔細也跟他聊了幾句.就不知道他對我說得爛英文及夾雜的日文和國語是否聽的懂.嘻嘻!


有些檢查的儀器 都是 教授專程由日本空運來台.這次眼檢算是賺到了!!!!


這張像不像在警察局的審訊室裡!!我在旁邊看的直打哆索!會不會審訊完帶到後面灌辣椒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士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