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19日端午節不出我所料釣況持續發光發熱.魚咬!白格咬!龍沾咬!黃雞咬!石班咬!體型都算不錯!如果不是因為有事今天肯定爽歪歪!到釣場後我才開始綁釣組.第一竿就中紅魚.期間還有兩支釣竿同時中魚讓我疲於奔命.再過程中一共秒斷4次.到底是什麼怪物??可能是石鯛!因為今年在這裡釣過.經過一陣子梅雨肆虐海水混濁.現在開始水已經清了好多.端午節後就正式進入夏季.釣魚就要注重防曬.還有討厭的大西南風也要來了!

 

(這是我釣到不到一半的漁獲)

(這條是大烏格如果用煎的一定好吃)

 

(這條大龍詹拉力十足粉過癮喔!!)

 

(因為只有我一個人出海無法拍自己,所以只好照自己的船頭,我自己釣兩根竿子)

 

(我所用的釣具s600型電動捲線器釣竿是改良的無敵鮸魚竿)

 

因為時間有點趕,所以當天的相片照的比較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士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