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樣直奔密點.水色看起來比昨天好些.一下第一竿我立刻釣竿抖動.上來一尾黑點.剛解魚時小滷蛋竿子也坳下去.我看這個拉力這麼強.立刻告訴小滷蛋是紅魚.果然是一尾一斤多的大紅魚.又紅又肥太漂亮了.接連我和新手(sam)都是釣黑貓和狗仔.小滷蛋像是有了神助.接著又釣上一尾更大的紅魚.挖哩勒!真是太神了.偶真是甘拜下風..沒多久又再中一條紅魚.莫非今天是小滷蛋個人演唱會.小滷蛋您真的太厲害了!我受不了了.我要請師伯唐伯虎幫我加持!我要大開殺戒!!衝阿!!

小滷蛋釣獲的紅魚.笑的樂開懷


小滷蛋再淡水海域玩一支釣.後面的景色是愚人碼頭和觀音山

新手sam第一次玩一支釣
漂亮的紅魚在水中悠遊


這兩條紅魚足夠付船資還有剩喔!一斤收購800元.


小滷蛋粉開心呦!!算你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士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