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敵聰明豆是一種專門散尾釣專用的小道具.它的作用就像是三叉環爲的是防止子線纏繞絲柱.在淡水我所使用的散尾釣法聰明豆幫了我很大的忙.通常我都是用散尾三門鉤也就是要用兩顆聰明豆.如果在基隆釣黃雞魚用五門鉤其效果也相當出色!聰明豆目前就我所知道有兩種形式.一種就是現在大家相片所看到的.一種是有如黃豆般形狀大小的聰明豆.這兩種的款式不一樣但功能一樣超優.士官長認為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所以希望這個釣魚的小道具.能讓爾後釣散尾的釣友有多一種釣組選擇.接著我將詳細的爲大家介紹聰明豆使用方法~~カニ

聰明豆是強化壓克力的材質.我選用的品牌它可分為L.M.S.三種.最常用到的是LM兩種.每盒50顆裝市價大概280300左右.聰明豆忌諱長期日曬.如果保養得宜可以一直重覆使用.水中カメラ


首先介紹絲柱的綁法~綁法為八字結.通常我用是繞4圈然後輕輕將結拉緊.切忌拉線時勿用力過猛不然絲柱會捲蛐造成絲柱拉力值減低!ユカタハタ



第一個節綁好後將聰明豆放入イルカジャンプ

聰明豆放好後再綁第二個結.在結和結之間的距離我都是用1~2公分トビハゼ除夜の鐘

子線綁在聰明豆也是用八字結.我通常子線綁3トビハゼサンタ

子線長度我都設在30~40公分ミノカサゴ

下面這張圖片是完成的樣本イセエビ


爲了防止聰明豆滑過細線的結所以特別多一樣道具那就是防咬管.防咬管使用0.8mm的恰到好處.タツノオトシゴ



將防咬管剪成約0.5公分.然後將管子擠進線結既可.千萬記住不可以點瞬間膠.にこ&ゆめちゃんと鯛

防咬管兩段擠進線結後就大功告成.很牢固不怕會脫落!モンガラカワハギ


以下圖片是士官長目前專用釣組.還真不錯用呦!ギタ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士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