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16星期三(下午)

釣魚名人白毛廖在台灣釣界算是響噹噹的人物之ㄧ.目前除了在淡水釣魚協會任裁判長外也在幾個磯釣會裡繼續從事他冬季釣毛的娛樂.本人在二十多年前就耳聞白毛廖的威名.一直想向這類的釣魚高手請益.可惜都無釣界前輩引見.就在磯釣和船釣封竿後機緣巧合在從事淡水一支釣中認識了偶像白毛廖”.他經過數十年的釣魚歷練我在報章雜誌看到壯年意氣風發的偶像.如今已兩鬢雪白讓我更看出他釣魚的執著與熱情.打從內心尊敬這位國寶級的釣魚長者!!

 

在從事一支釣的這些年來我與白毛廖無論是在釣點或釣技上都隨時互換心得.所以在實際釣魚當中給了我很大的啟示.對我在釣技上面有莫大的進步.能夠認識這位良師益友可謂三生有幸啊!!!!!!!!!

 

白毛廖向我訂製了一支超級無敵釣魚竿.大師級的人物買的釣竿我ㄧ定要親自登門奉上.當然要過去拜訪時先打個電話通報ㄧ下.難得去他家串門子必定要放下手邊所有的工作來和他深入研究釣魚經.以下是我打電話時說的:……教授!!我要過去囉!該準備的東西不要忘記了!!話說完拿了超級無敵釣魚竿搭上計程車飛馳前往………

 

踏進白毛廖家的客廳………….嘿嘿嘿!!!一眼就看到了兩瓶約翰走路!!不愧是 廖 教授!!二話不說小桌子喬一喬就展開酒國英雄大混戰.今天原本也找了酒仙唐伯虎.可惜工作拖累無福享受.想必這是他今年最大的………遺憾!!!這樣也好!少了一個跟我搶酒的傢伙.如此我更能逍遙自在多喝幾杯.哇哈哈!!!!!喝的盡興!聊的愉快!今日真是美好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士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