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華民國95年第三次直接攻石斑點,第一次北海搭我的船釣上二十多斤破了淡水當年的石斑紀錄,第二次由我再次突破當年紀錄,三十三斤半的石斑,第三次帶平安和小魯蛋到石斑釣點,當天風平浪靜,流水超好,首先由平安仔傳出捷報!剛上船時,他說:今天只要能釣到三斤以上的石斑,就能回家。結果,他釣上了生平最大的魚,經過磅秤後是八斤的石斑,當初中魚時他還以為掛底,我先問他是否釣竿還有拉力?!他還迷迷糊糊的不知所措,我親自上陣操作他的釣竿,確定釣勾上還有魚,當時立刻衝去拿漁網,沒一下子魚就被電動捲線器強硬的拉上來了,平安仔看到魚興奮的開始飆淚!這是他這輩子釣最大的魚。

當把平安的魚清理好後,我看流水正當時,立刻將船開到釣點上不到十分鐘,我的釣竿立刻下抝,這下換我開胡了!依據釣竿抖動的樣子,我相信一定比平安仔大!沒多久皇天不負苦心人,一看就知道比平安仔大的多,經過磅秤後,重量為14斤,專程釣石斑出海三次,每次都有展獲,可說是百分之百(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14斤的石斑釣上後立刻被釣友預訂今天小賺一比)

(八斤的石斑已經破了平安仔生平的紀錄)

(平安仔說:破了我的石斑紀錄,下次釣魚時千萬別忘了我喔!)

十四斤的魚最後賣出,後來買主請我們到阿通海產店專門吃這條石斑

屋甲溝屋ㄌㄧㄚˇ,太棒了!

想要釣石斑的,找我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士官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